安南區和順工業區 小屁孩欺侮外勞 暗夜砸蛋放炮取樂

2015年04月18日21:47 

 

(更新:新增影片)

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15、16日連續2天,區內有4名外勞外出在路上,遭多部機車尾隨,蓄意對他們丟擲雞與燃放鞭炮,以致外勞人心惶惶,廠商昨報警偵辦,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根據機車車牌號碼通知到案說明,6男2女共8名青少年坦承犯行,並稱是無聊閒晃才對外勞砸蛋放炮,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裁處與審理。

警方表示,昨天接獲和順工業區內廠商報案稱,15日、16日連續2天,工業區內有4名外勞深夜外出,在路上遭人丟擲雞蛋與燃放鞭炮,嚇的不敢外出。轄區市警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馬上聯合偵查隊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過濾,今天下午陸續傳喚滋事者到案說明,8人坦承砸蛋與燃放鞭炮,並供稱因無聊才騎機車外出找外勞下手。

被通知到警局的家長,得知小孩無聊行徑,當場氣的飆罵,甚至動手教訓小孩,警員見狀忙著勸阻,原本嬉笑不以為意的少年,才知錯深感悔意,不過對小孩荒唐行徑,警方還是希望家長能夠多多關心小孩,以免鑄下大錯後悔莫及。(劉榮輝/台南報導)

出版:21:18
更新:21:47

對外勞砸蛋燃放鞭炮青少年。

青少年蓄意對外勞砸蛋。翻攝畫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