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錄影帶發跡 台南正妹進軍韓演藝圈

 

2015-04-2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南韓娛樂公司即將推出新的少女團體「SIXTEEN」,引起關注,其中一名成員子瑜是來自台南的周子瑜。三年前她在台南市復興國中就讀到國二,因為一捲表演錄影帶被南韓星探相中,休學前往南韓發展,校方找出她當年照片,在人群中,一眼就被認出,亮麗外型及氣質,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

  • 周子瑜國二時拍攝的照片,外型已經相當亮麗,她即將在南韓出道。  (記者黃文鍠翻攝)

    周子瑜國二時拍攝的照片,外型已經相當亮麗,她即將在南韓出道。 (記者黃文鍠翻攝)

南韓女子團體近年來橫掃全球娛樂圈,「SIXTEEN」是由曾推出「Wonder Girls」、「miss A」等高人氣團體的南韓JYP娛樂透過選秀,在十六名候選人中,挑選出五名團員,子瑜是唯一來自台灣的團員。

子瑜就讀國中時的導師回憶,她個性開朗活潑,一年級時就擔任副班長,協助處理班上很多雜事,但子瑜總是樂在其中,因此人緣相當好。就讀到二上時,聽說她要到南韓去,大家都很捨不得,學校還特別為她開了一個歡送會,同學真情流露,相當不捨,印象相當深刻。

復興國中校長林茂生指出,子瑜從小就在校外的舞蹈社習舞,在校也參加舞蹈相關社團,對表演藝術相當有興趣,相信以她的努力和實力,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