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水晶廊 茶酒

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水晶廊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5-05-03-40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3908088 #3225
營業時間:17:00-24:00
停車:嘟嘟房地下停車場(b5)
消費時間:2015.04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臉書: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晶英酒店水晶廊位在4樓戶外區,游泳池畔旁的玻璃屋,3面被大樓圍繞,所在樓層不算高,但已經是台南城市裡的獨特景色。

DSCF6318.JPG

水晶廊之前有來參加過封茶活動,室內不算大,但鐵花窗&格柵,加上大長桌、沙發座位與藤椅,佈置的十分雅致,氣氛棒,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後方有播著體育賽事的大型投影布幕,室外其實也有幾組桌椅,雖然吹不到冷氣但風吹過來還蠻舒服的。

DSCF6321.JPGDSCF6326.JPG

供應的飲料除了酒精類的調酒外還有果汁、特調&軟性軟料,4月時水晶廊推出了以「浮花水月•美人茶酒」為概念的6款茶酒,而且每晚的Happy hour有不限品項買一送一的活動,特地挑了個良辰吉日跟朋友一起過來。

DSCF6324.JPG

茶酒是以茶湯、新鮮水果與基酒元素去混搭,然後以中國古代,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美貌著名的六大美人作為命名,分別是西施、王昭君、貂蟬、楊貴妃、武媚娘到甄姬,既然是買一送一,就不客氣全點來坐檯了。不知道怎下手的,可以請服務人員來介紹一下各款特色,有些喝起來較清爽偏果汁,有些酒味會較濃厚。

西施-威士忌、金萱茶、新鮮鳳梨、葡萄柚跟蜂蜜、檬檸。顏色看來是清爽的金黃色,但用的是威士忌,勁道蠻棒的,如此嬌柔的美女,背後的歷史故事是吳越兩國的戰爭峰火,江山美人

DSCF6337.JPG

王昭君-遠出千里塞外和番,漢朝美女的代表人物,伏特加、菊花茶、鳳梨、蔓越莓汁與玫瑰紅石榴糖漿。個人蠻喜歡這杯的,菊花茶的清甜裡帶出莓果汁的微酸風味。

DSCF6330.JPG

貂蟬-三國時代的著名美女,以美人計成功離間了情同父子的董卓與呂布二人,最後呂布刺殺了董卓。琴酒、包種清茶、檬檸、葡萄、黑莓接骨木糖漿調和葡萄香甜酒,個人覺得茶韻及茶香很明顯,適合不想喝酒味太重的客人。

DSCF6334.JPG

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不用多說,荔枝風味是一定要的; 其他的是琴酒、檬檸、東方美人茶、荔枝香甜酒與玫瑰紅石榴糖漿。這杯個人也很喜歡,纖美茶香與醇厚美酒,加上氣息濃厚的迷迭香與薰衣草,讓人遙想起這位唐朝審美觀代表的豐腴美女。

DSCF6333.JPG

武媚娘-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皇帝,這款最近應該蠻多人點的,因為同名的歷史電視劇正在台播出,蘭姆酒、炭培烏龍茶、冬瓜桂圓糖漿、鮮奶與貝里斯奶酒,多種元素調合後的深厚滋味,象徵權傾一時的傳奇女子。

DSCF6336.JPG

甄姬-三國時代的美女,曹植筆下洛神賦中的女主角,伏特加、紅茶、蔓越莓汁與洛神花糖漿,酸甜並呈的滋味述說洛水河畔的邂逅與起伏的一生。

DSCF6329.JPG

東方情調的茶香與西方美酒共存,池畔雖沒有美人翩翩起舞,但明月清風相伴,邊品嘗調酒邊與好友閒聊,也是一大樂事了。

水晶廊五月份的Happy Hour(20:00-23:00)也有優專活動,像週三-淑女之夜,女性消費者調酒買一送一; 週五-美人茶酒之夜,美人茶酒買一送一; 週六-啤酒之夜,指定品項啤酒,買一送一。最新消息可上臉書查詢或打電話詢問。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DSC_0440 DSC_04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