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溱是」桂政崑黃怡靜夫婦轉業開咖啡館

20150503191153-big  
(記者林雪娟)2015-05-03

「菓溱是」咖啡館,不過只有熟客,才能吃到隱藏版義大利麵。 (記者林雪娟攝)
 原本是百貨公司的會計小姐,為照顧小孩,黃怡靜十餘年前和先生桂政崑共同創業,從早餐起家,如今開設咖啡館,並往手工烘焙邁進;黃怡靜表示,近年來食安問題嚴重,她希望藉由簡單的吃食,找回以往簡單的生活模式。

黃怡靜以前在百貨公司擔任會計,但無法兼顧照顧孩子,和先生商量後,兩人決定離開職場,共同開設早餐店,或許在日系百貨公司待習慣,黃怡靜將早餐店布置得很有日本風味,平價收費在當時引起一陣旋風,若在今日網路、臉書發達時刻,恐怕早已是排隊名店。希望提升生活,兩人收起原本的店面,轉戰孔廟旁,雖是大馬路邊,但大都是保持原貌的老店,原本希望異軍突起,卻因隔壁房舍改建,生意連帶受到影響,幸好深具口碑的早餐,透過口耳相傳,深獲肯定,讓生意能夠維持。

店名取名「菓溱是」,除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夠「果真是」,也因名字特別,能夠得到注目。桂政崑主攻咖啡,未來連烘豆都希望自己來,黃怡靜則往烘焙方向,從烤布蕾、起司蛋糕,如今將再往自製麵包、手工麵包和早午餐發展。黃怡靜說,近年來食安問題嚴重,她自己則因吃了放味精的食物感到心悸,更體會到健康食材的重要,不用果糖,砂糖自己熬,牛奶用的是牧場直送,連做麵包一般人使用的預拌粉都不用,完全自己來,希望能夠為所有人掙回健康。

臉書:菓溱是咖啡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