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碗粿亂停車 男持鐵棍打傷屋主

記者:何正鳳 顧守昌

 

碗粿店臉書:方家碗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3段166號

電話:06-2250533

為了買碗粿亂停車,竟然演變成打人糾紛!在台南的民權路,有一間在地頗有名氣的碗粿店,有一名藍衣男子為了自己方便停車,就亂停在隔壁民宅門口,讓屋主的車不能進入,雙方引發爭執,藍衣男子竟然就從車上拿出鐵棍,把屋主打傷,相當惡劣! 

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從台南民權路一間碗粿店走出來,住在隔壁穿著白色衣服的屋主,看起來怒氣沖沖,對著藍衣男子大罵,因為藍衣男子的車,就擋在他家門口,害他的車不能停。 

屋主:「我跟就他說年輕人拜託一下,車子停前面一點,我的車要停進去,我停進去你再停沒關係,他就堅持他要先買碗粿就要走了。」 

而藍衣男子先是打開車門,把碗粿擺好之後,緊接著,竟然拿出一把鐵棍打人。打人藍衣男子vs.屋主夫妻:「好了啦,不要打了,叫警察來。」 

穿著粉紅上衣的婦人擋在中間勸架,藍衣男子被拉開,還一直狠狠瞪著白衣屋主。打人藍衣男子vs.屋主:「會被打死,拿那個打人耶,車子快開走啦。」 

白衣屋主的手臂,被藍衣男用鐵棍打出好大一片瘀青,大拇指還縫了2針。屋主:「他拿那支(鐵棍)打我,我手就這樣擋。」 

白衣屋主雖然當場有拿出紙筆,記下藍衣男子的車號,但是事後並沒有報警,而這一間碗粿店在當地頗有名氣。 

這碗粿的再來米漿加入了肉汁,還有肥肉臊、瘦肉和蝦仁,是不少老台南人喜歡的口味,而這一起因為買碗粿的停車糾紛,白衣屋主自認倒楣,希望藍衣男往後能多替別人想想,因為像他這樣只為了方便買碗粿,就亂停車打人,實在太自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