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香格里拉大酒店主廚客座府城 探索印尼美食 盡在台南香格里拉遠東Café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探索印尼」美食節盡在遠東Café,泗水客座主廚美味上菜!.jpg  

由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及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觀光部主任施班德先生(Mr. Agung Sepande)於5月21日共同為「探索印尼」美食節拉開帷幕。5月22日起至6月7日,將由泗水姐妹飯店(Shangri-La Hotel, Surabaya) 客座大廚於遠東Café自助餐廳,現場演繹舉著名的傳統印尼美食。在美妙靈動的印尼本土曲藝以及絢麗多彩的印尼風情中,伴隨挑動味蕾的鮮香美食,體驗一場精彩的印尼文化盛宴。訂位專線:(06)702 8856。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簡士達總經理表示:「飯店美食活動是國際交流的方法之一,我們運用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全球佈局優勢,邀請在地的主廚來台客座,將世界各地的美食帶入台南;而我們的主廚也經常受邀前往各大都市,包含杜拜、上海、印尼等地的姐妹酒店,進行『臺灣美食節』。以食物推廣觀光,這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為在地注入美食,以美食推廣台灣。」

此次,應邀來台客座的大廚Juli Hariyani目前擔任該飯店自助餐廳主管,日前獲得印尼帝瑪 (Dilmah)下午茶廚藝創作冠軍,並將於七月以印尼選手身份前往斯里蘭卡(Sri Lanka)參加全球帝瑪 (Dilmah)下午茶創作競賽。香料是印尼美食不可缺少的元素,大廚Juli Hariyani堅持每樣香料都是以印尼當地果實研磨精製而成,而醬料與咖哩也是印尼菜的精髓,醬料顏色深而質稠,濃香可口,搭配牛肉、海鮮都極為出色;咖喱則帶著濃郁的椰漿,重香味而不重辣味。

11280417_829549697129977_1102495705_n.jpg

5月22日至6月7日遠東Café「探索印尼」美食節兩套菜單輪番上場,帶來令人垂涎不已的道地印尼美食,開胃菜有廣受歡迎的加多加多、印尼春捲,湯品有牛尾湯、酸辣大蝦湯,熱食有巴東牛肉、印尼雞肉炒飯、椰汁雞、香料燉牛肉、酸辣魚、辣醬烤蝦等等;還有精彩點心起司炸香蕉、全蛋黃海綿蛋糕、印尼特色刨冰等,豐盛道地美味決不容錯過! 平日午餐790元起、平日晚餐890元起、假日午晚餐940元起,訂位請洽:(06) 702 8856。飯店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以上價格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