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台南文化中心店|封館party-黑膠迪斯可之八O舞曲告示牌之夜_台南場門票搶購中!

Friday Night!史無前例書店封館派對極限量門票搶購中!COME ON!!!

  

誠品書店封館變身復古迪斯可,拋開數位硬碟全程黑膠唱片硬底子放送,由­黑膠狂熱份子­DJ Vicar、DJ Chicano領銜刷盤,推入搖擺八O,穿梭嘻哈九O,召喚青春記憶裡最 Billboard 的那首舞曲,讓你從心底感受最真實的咚刺咚刺。

 

 

 

地點:台南・誠品文化中心店(德安百貨3F)

 

時間:06/05()22:00-24:00 購票連結 

 

 

22:00 開放入場

22:30 DJ Danny (30mins)

23:00 DJ Vicar (90mins)

原訂的演出者DJ Chicano及DJ Kool Klone,因臨時有要事無法參與,將改由DJ Vicar 搭配暖場DJ Danny,敬請留意!

 

 

DJ Vicar

Soul Amazin’ Music的Founder/DJ,長期致力於黑膠挖掘Diggin’推廣,對於取樣藝術有著極盡狂熱的精神,「取樣藝術」不論在過去或是現在的饒舌音樂中都扮演著極為重要的一環,利用老歌原創的精隨片段,配上現今的歌曲拼裝原樣,對於這種形式的演出方式有著偏執的熱愛,秉持著一本初衷的精神,在旋律中尋找音樂遺產。這幾年受邀至北京、涉谷、橫濱、惠比壽等地演出,並在日本知名廠牌與多位當地知名DJ大力站台護航下,發行首張混音專輯。2012/13年曾任NIKE籃球活動企劃以及擔任NBA球星Jeremy Lin, Kevin Durant等來台活動DJ,並曾與多位國際知名DJ製作人如DJ Mitsu The Beats & DJ Mu-R(Jazzy Sport)等等同台演出。

 

 

DJ Danny

1985年開始接觸西洋舞曲音樂,1988年開始職業DJ生涯,擁有著27年的DJ資歷,扎實的西洋舞曲音樂底子,豐富的音樂知識,能夠將各種音樂Style融會貫通,不時讓舞客驚豔的他,在舞台上更是一個閃耀之星,因而受邀到各地表演,也獲得當地人的讚賞。善長曲風Reggre、Funk、Funky、Disco、Old school、R&B。


主辦單位:誠品黑膠復興委員會
協辦單位:Beat Square
器材贊助:Pioneer DJ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