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還與女友吵架 男失控撞大灣老店「阿麗阿珍花生糖」

台南永康區大灣知名老店「阿麗阿珍花生糖」,今天上午做生意時突然衝進一輛轎車,當場造成店家、顧客等3人受到輕重傷,警獲報處理,發現38歲李姓駕駛酒測值達0.29毫克,疑因酒駕時和女友大吵,盛怒之下高速轉彎時才失控肇事。全案仍待調查釐清。
 
三名傷者受往永康奇美醫院急救,警方指出,64歲鄭姓老闆娘、女顧客皆為輕傷無大礙,店家的38歲汪姓媳婦則右小腿、膝蓋骨折,傷勢較為嚴重,已送進開刀房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李男所駕駛的黑色轎車,今天上午8時許行經大灣路準備右轉民族路時,疑速度過快、角度沒抓好,過彎後不慎衝撞花生糖店家,攤位被撞飛,花生糖散落一地,造成三人受傷。
 
附近住戶指出,當時有聽到踩油門加速聲,沒幾秒就傳出碰撞巨響,尖叫聲四起,他嚇得出門查看,「好好的店被撞到亂七八糟,很恐怖!」。
 
大灣派出所獲報處理,發現肇事李男酒測值0.29毫克,同車的33歲越南籍阮姓女友酒測值竟更高達0.8毫克。李嫌初步供稱,行進間和女友爭吵,不慎肇事。(王志弘、辛啟松/台南報導)。

出版:10:23
更新:16:21

轎車衝進店家,造成3名員工、顧客受傷。王志弘攝

肇事情侶檔酒測值都超標。王志弘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王志弘攝

一名女顧客排隊時買花生糖時遭撞,幸無大礙。王志弘攝

黑色轎車車頭毀損。王志弘攝

現場一片凌亂。王志弘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