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POP-UP SHOP x 台南!101天快閃店 瑞士環保包品牌FREITAG (6/12~9/20)進軍南台灣!

FREITAG POP-UP SHOP@台南
日期:2015/06/12(五)- 09/20(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1F
電話:台南 (06)214 0023 / 台北 (02)2765 6250
營業時間:12:00-21:00

 
之前曾在一些報章雜誌上看到關於FREITAG包包的簡介,沒想到也有機會在台南看到,3個月性質的短期駐店,就位在永福路一段與和意路口,台電圖書館對面,Bistro88隔壁。

DSCF7533.JPGDSCF7542.JPG

雖然只有101天,但裡面的包包款式相當多,也有許多限定版,整體呈現的風格跟品牌精神很match! 這幾天已經有不少愛好者前往一探究竟了。

▼進門處的展示區,酒紅色的是可放電腦的電腦包。

DSCF7534.JPGDSCF7536.JPG

左邊是側揹包跟肩揹包、後背包

DSCF7535.JPG

下方一格一格的是抽屜,可以拉出來看包包款式。

 

DSCF7541.JPGDSCF7546.JPG

摸起來手感滑亮,但整體風格十分粗曠有型,而且因為每一塊帆布的裁切方式、尺寸都稍有不同,所以每一個呈現出來的包包也會是獨一無二的。

DSCF7545.JPG

另一邊是小錢包、手機包、平板電腦包…等大小的包包,都可以拿出來試用看看,店員們都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

DSCF7539.JPGDSCF7540.JPG

            

新聞轉錄出處  http://www.haveanice.com/

來自瑞士的環保包款品牌 FREITAG,利用卡車帆布回收再利用,每一塊帆布的裁切方式、尺寸不同,造就每一個包包的獨一無二,對於喜歡設計美感與功能兼具的使用者而言,FREITAG 包可以說是不二良選,也是流行時尚與現代樂活的熱門新寵,在歐洲以及日本都掀起了 FREITAG 熱潮。
 
2014年,FREITAG 在台北富錦街以百天限定店初試啼聲,當時便吸引破百位粉絲(FREITAG 稱粉絲為 F-riend)朝聖,熱鬧場面讓人記憶猶新。如今,FREITAG 將進軍南台灣,為期101天的 FREITAG 台南期間限定店將於6月12日(五)正式開幕,相信許多鍾愛設計和樂活生活的設計愛好者、環保擁護者,又將身揹 FREITAG 包款湧現,除了慶祝台南店開幕之外也與現場相同愛好者交流同樂!
 
[FREITAG]
FREITAG 由Markus Freitag 和 Daniel Freitag 兩兄弟在1993年創立,而德文「 FREITAG」剛好是星期五的意思,所以 FREITAG 包常被稱作星期五包,星期五「TGIF」總是帶給人歡樂輕鬆的感受,更是符合 Freitag 兄弟帶給大家的感覺。來自瑞士的 FREITAG,除了剪裁、配色具強烈設計感之外,還秉持環保再生、愛護地球理念,大至位於蘇黎士由廢棄貨櫃堆成的品牌旗艦店,或是自家工廠內使用回收雨水的循環洗布系統,小至純手工製包過程,皆由長年卡車外包裝使用的帆布、廢棄安全帶、自行車輪胎內胎等回收材質製成。
 
二十年來的堅持使得 FREITAG 成為了環保材質再生包的世界第一品牌。全球實體直營的F-STORES 僅只10家,此次再度與富錦樹團隊合作,不僅以期間限定店的方式,在台南忠實呈現 F-STORE,也將 FREITAG 善用再生資源的理念傳遞至在台灣城市生活的每個人。
 
開幕活動:6/12當天下午15:30開放排隊領取號碼牌100名拍照、打卡分享者,可獲得 FREITAG 名片夾乙個,還有其他同樂抽獎活動,敬請期待!
推薦商品
F151
 
 
 
 
 
 
 
 
 
 
 
F41
 
 
 
 
 
 
 
 
 
 
 
 
圖片出處: 富錦樹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