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到蟑螂 消費者噁心狂吐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消費者黃小姐上禮拜前往永康區某知名便當店購買三盒便當,結果打開其中一盒排骨便當並吃下一口豆芽菜後,發現嘴巴「怪怪的」,吐出來一看居然發現是一隻已經被她咬破肚子的蟑螂,就從她的嘴巴裡吐出來,頓時讓她噁心反胃、連吐多次。

  • 便當裡出現蟑螂,消費者黃小姐當場噁心嘔吐並拍照存證,不排除向業者提出告訴。 (圖:黃小姐提供)

    便當裡出現蟑螂,消費者黃小姐當場噁心嘔吐並拍照存證,不排除向業者提出告訴。 (圖: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帶著有問題的便當前往店家理論,卻沒有得到店家合理的解釋,讓她氣憤難消,至今仍將該盒有問題的便當冷藏起來,不排除要向店家提告。

便當店:公司會負起責任

該店廖姓經理表示,當天有向消費者誠摯道歉,因為對方指出在便當裡吃到蟑螂、身體出現不適,她也有請消費者前往就醫,公司有相關投保會負起責任。

廖姓經理指出,豆芽菜都是跟廠商購買,除了進行清洗之外也會加以汆燙,在衛生品質管理方面公司相當重視,至於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也正在全面檢討流程。

黃小姐說,上禮拜前往該知名便當店外帶三盒便當,打開其中一盒排骨便當並吃進一口豆芽菜時,感覺嘴巴「刺刺的、怪怪的」,將嘴裡食物吐出來一看差點昏倒,居然出現一隻被她咬破肚子的蟑螂,蟑螂鬚還需要用手從嘴巴拉出,「當場連吐了好幾次,真的太噁心了」。

黃小姐氣憤難消,認為便當店的食品控管出了問題,「那麼大隻的蟑螂在菜中,怎麼會沒有發現」,回到店家理論卻得不到合理解釋,黃小姐說,事後管理處人員雖然有打電話給她,但她感受不到業者道歉的誠意,她並將當天回到店家的對話影片存證錄影並PO在網路上,不排除將向業者提出告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