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雙春遊憩區改名愛莊園 6/28開幕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迎接夏季旅遊,台南最新秘境景點,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更名VANAHEIM愛莊園,將在6月28日開幕,之前試營運免費開放到本月底,遊客要去玩,動作要快,愛莊園正式7月1日收門票。

  • 雙春可愛的彈塗魚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可愛的彈塗魚裝置藝術。(記者楊金城攝)

  •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改名VANAHEIM愛莊園,28日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改名VANAHEIM愛莊園,28日開幕。(記者楊金城攝)

  • 雙春的木棧道深入紅樹林和木麻黃林探索生態之美。(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的木棧道深入紅樹林和木麻黃林探索生態之美。(記者楊金城攝)

  • 雙春改名愛莊園,可愛的黑琵公仔。(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改名愛莊園,可愛的黑琵公仔。(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雙春遊憩區委外營運重新規劃,一步步打造為浪漫婚紗勝地。雙春位於八掌溪和急水溪出海口之間,濱海生態豐富,有紅樹林生態步道可看看溼地上的彈塗魚與招潮蟹,沼澤枯木林最近也成為熱門拍婚紗景點,園區內還設立有全台唯一的I DO婚紗館,可讓遊客付費拍攝紀念的個人婚紗照。

愛莊園將在7月1日起正式開始營運收取門票,一般日全票100元,可在園區內折抵50元消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