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晶英軒 七股海鮮饗宴

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晶英軒 七股海鮮饗宴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5-07-30-296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3903020 (晶英軒中餐廳專線,建議提前預約)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嘟嘟房地下停車場(b5)
消費時間:2015.07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臉書: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DPP_3369.JPG

台南市政府最近舉辦了「七股海鮮節」的活動,推廣新鮮美味的七股海產,位在市區的晶英酒店,也在Robins餐廳&晶英軒推出了以七股海鮮為主題的美食。晚上跟朋友來晶英軒聚餐,吃「近水雲樓 極盛海鮮蒸鍋」 

3.JPG

之前看到官網的照片就覺得很有梗,食材會放在蒸籠裡,共有7層,然後會一層層的疊在火鍋上面,最後蓋成壯觀的大樓,非常的豪華氣派。

DSCF8935.JPG

兩位朋友帶來的佐餐酒有2支,一瓶香檳一瓶德白,很適合晚上的海鮮宴。
Perrier-Jouet Grand Brut Champagne N.V. (下圖)
2009 Egon Muller Scharzhof Riesling (照片詳文章最末段)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DSCF8962.JPG

七層共有虱目魚燒賣、鳳梨午仔魚、龍膽石斑、蛤蜊、白蝦、鮮蚵、潮鯛鮮魷餃7籠,一開始先平放桌面拍照,要放回去時服務人員說師傅是有交待順序的,有考慮熱度&熟度,不能亂放喔~~所以就交給專業人士了。

龍膽石斑、蛤蜊、白蝦、鮮蚵,都是當日的新鮮漁獲,原汁原味,蚵仔跟白蝦都很鮮甜。

DSCF8941.JPGDSCF8933.JPGDSCF8944.JPGDSCF8938.JPG

 

▼蚵仔,很大一枚

DSCF8951.JPG

鳳梨午仔魚上面加了片關廟鳳梨,讓清鮮細嫩的魚肉吃起來多了另種層次。

DSCF8942.JPG

虱目魚燒賣是用本產無刺虱目魚肉,包住內餡有豬肉、蝦仁的燒賣,結合台港兩種風味,桌上有6種蘸醬可供使用。

DSCF8946.JPGDSCF8923.JPG

潮鯛鮮魷餃造型很可愛,廚房點心師傅費工的將餃子捏成魷魚狀,港點功夫結合台式海鮮,眼睛的部份是芝麻,餃子內餡有魷魚、鯛魚、瑤柱跟魚子醬,內容物很豐富,襯底的還有魚肉&蔬菜,個人建議蘸點辣醬很好吃。

DSCF8945.JPG

最後~打完七層的怪之後就是大魔王了其實一行共6人,吃完這七層已經飽到快升天了,但這一鍋時蔬高湯雜炊,也就是精華所在啦,
米飯已經熬煮成粥狀,後來就把剩下的蛤蜊、魚肉加進去。

DSCF8960.JPG

服務人員還會來打入蛋花,拌散了的蛋花再加上吸足了各層的時令海味,每個人再吃了2、3碗,非常滿足,結果還有一大半鍋呢~後來就打包回家囉!

DSCF8955.JPG

吃飽後還有個飯後甜點,重焙烏龍霜淇淋。茶味濃香,但不會過甜,以舒服的茶韻結束今晚的海鮮蒸鍋宴。

DSCF8971.JPG

價目表(六人起鍋價 $5,388元; 另收1成服務費)

DSCF895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