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展觀光 「時尚生活」、「旅遊台南」、「每天發現趣味」生活地圖問世

 

〔2015.08.0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為了行銷台南,觀光旅遊局邀請台灣5位頂尖時尚設計師,以「旅行 · 台南」為概念進行2016春夏時裝創作,將於9月25日,在安平遊憩碼頭舉行成果發表,為了替活動造勢,觀旅局與新光三越西門店、中華航空等單位合作,推出「時尚生活」、「旅遊台南」、「每天發現趣味」3大主軸,結合在地資源推廣台南觀光,推動城市發展。

  • 在指定區域拍照,上傳至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獎。(記者黃文鍠攝)

    在指定區域拍照,上傳至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獎。 (記者黃文鍠攝)

  • 主辦單位邀請知名部落客阿春爸分享台南時尚。(記者黃文鍠攝)

    主辦單位邀請知名部落客阿春爸分享台南時尚。 (記者黃文鍠攝)

  • 前市議員吳美杏分享對時尚的看法。(記者黃文鍠攝)

    前市議員吳美杏分享對時尚的看法。 (記者黃文鍠攝)

觀光旅遊局局長王時思表示,台南擁有發展時尚產業的所有元素,從最上游的製布產業,到中遊的打版、設計,以及終端製作,加上旺盛的消費能力,串成完整的時尚產業鏈,希望透過系列活動,展現古都不同於以往的時尚新貌,也歡迎民眾前來探索府城在地風情,品味台南別具一格的亮眼時尚觀。

配合活動,《Weeknight週間夜晚》雜誌推出「時尚 · 台南」生活地圖,與13處知名台南店家合作,讀者只要按圖索驥,帶著當期雜誌在法雅客小西門櫥窗或在店家拍照打卡、上傳至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得「旅行 · 台南」潮流時尚秀VIP入場券、「台南 – 大阪」華航直飛機票。

主辦單位也邀請知名部落客阿春仔、南市前議員吳美杏、猛男咖啡許甫丞、模特兒李秉熹到場分享對時尚與生活的獨到見解,向民眾分享屬於台南的時尚。

 

 

府城元素結合服裝 打造時尚之都
2015-08-01 09:14:21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台南有實力談時尚!」台南市政府9月舉辦2016春夏時尚服裝秀,台南市觀旅局長王時思指出,台南是紡織大城,同時也是「COACH」和「BURBERRY」在台灣最大的布料供應城市,與時尚從未脫鉤。

市府邀請5位知名台籍服裝設計師,將府城元素融入服裝設計。王時思表示,府城因為歷史悠久,常有人認為台南與時尚無關,「但這印象是錯誤的,因為台南早期是紡織大城市,許多布料源於這裡」,更影響剪裁與設計,現今仍是名牌包布料在台灣最大的產地。

王時思昨天穿裙子內搭牛仔褲登台,她自嘲,10幾年前就這樣穿,常被人笑怪異,但現在有不少設計師也這麼穿,「證明這樣穿是時尚的」。台南市觀旅局與在地雜誌「weeknight週間夜晚」合作,在台南13處景點設立「時尚雜誌櫥窗」,即日起民眾拍照打卡上傳,就有機會抽華航台南到大阪機票。

市府也邀請部落客阿春仔、猛男咖啡老闆許甫丞和模特兒李秉熹出席記者會,為即將到來的9月「旅行台南」2016春夏時裝秀宣傳暖身。台灣時尚產業聯盟和南部紡織聯盟整合紡織、文創等跨界產業,力圖讓台南時尚產業走向國際。台南市觀旅局邀知名台籍服裝設計師許仁宇、張伊萍、楊雪琪、胡雅娟和潘黛麗等5人,將在9月25日在安平遊憩碼頭走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