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吹英雄風?警方給蝙蝠俠的良心建議是……

2015-08-04  08:05

警方建議府城蝙蝠俠,若要扮裝騎車沒關係,不過要記得戴安全帽。(記者王捷翻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台南除了有蜘蛛人會騎單車,停紅燈外沒,之前曾經出現過一個騎重機的暗黑騎士蝙蝠俠,有人好奇這兩個英雄,會不會都是同一人?

  • 台南一名網友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然發現蜘蛛人(紅框內)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一名網友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然發現蜘蛛人(紅框內)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記者王捷翻攝)

 

又有網友捕捉「蜘蛛人」深夜騎單車

 

台南一名網友jeason0814在3日深夜11時疑似經過西門路時,突然發現蜘蛛人跨著單車在他後方停紅綠燈,綠燈後,蜘蛛人騎腳踏車狂奔,從後方追上來,感覺像被蜘蛛人追殺。

jeason0814將照片PO在PTT上後,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指稱蜘蛛人曾出現在成功路上,也有網友說,之前民眾扮演的暗黑騎士蝙蝠俠比較到位,完勝蜘蛛人。不過也有看到照片的民眾懷疑,英雄變裝癖會不會是同一人?

這些「英雄人物」的身分引起警方討論,也有警員曾在路邊看過蝙蝠俠、忍者,看過照片後覺得很好笑,直說,社會怪人越來越多。

 

警籲蝙蝠俠騎機車戴安全帽 被開罰就好笑

 

不過也有警員私下透露,他不曉得這個蜘蛛人是何方神聖,但府城暗黑騎士的真實身分疑似是東區一家眼鏡行的小開,這個小開雖然沒有布魯斯偉恩(漫畫中蝙蝠俠的真實身分)有錢,但喜歡蒐集英雄套裝,也有蜘蛛人的緊身衣。

至於蝙蝠俠與蜘蛛人,到底是不是同一人,警員不敢確定,警員指出,蜘蛛人蒙面騎單車沒有違法,不過警方建議暗黑騎士,騎重機時要戴安全帽,否則被警方攔下來開罰會很好笑。

2015-08-04  00: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小心蜘蛛人出沒!

3日深夜近12點,一位機車騎士騎車在市區馬路停等紅燈,看了一下後照鏡,這位機車騎士說,他嚇了一跳,定睛一看,沒錯是他(指蜘蛛人),騎士隨即拍照、po上網路與網友分享。機車騎士說,路人都在看這位穿蜘蛛裝、騎單車的蜘蛛人,尤其是一旁的阿姨一直看,覺得阿姨也嚇到了;不曉得是那位台南市民如此裝扮夜遊?是蠻酷的,為無聊的晚上紅燈增添一點趣味。

 

  • 台南市街頭3日深夜出現騎單車的蜘蛛人(左後方),讓路人吃驚又覺得好笑!(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台南市街頭3日深夜出現騎單車的蜘蛛人(左後方),讓路人吃驚又覺得好笑!(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 有機車騎士說,這位單車蜘蛛人騎的蠻快的,希望下次在街頭遇到更多英雄(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有機車騎士說,這位單車蜘蛛人騎的蠻快的,希望下次在街頭遇到更多英雄(記者王俊忠翻攝自網路)

機車騎士說,這位單車蜘蛛人騎的蠻快的,希望下次在街頭遇到更多英雄,哈哈,但騎車要注意安全。有網友回應說,穿這身蜘蛛裝,他不熱嗎?也有人說之前在成功路曾遇過蜘蛛人;也有人看過忍者騎單車;還有網友說黑暗騎士完勝,趕著要去打內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