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你來!台南也有「歪腰郵筒」 居然是因為…

台南市蔦松一街路口的「小綠歪腰郵筒」,可愛模樣超吸睛。(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北市兩支郵筒因颱風風勢強遭到重物撞擊,而呈現歪腰、歪頭可愛模樣,引起民眾注目、拍照,在台南永康區蔦松一街也出現「歪腰郵筒」,一支「小綠」歪頭、歪腰佇立在街口,可愛模樣一樣被網友補抓到畫面,PO上網路引起瘋傳,但當地人卻說,「小綠」不是被風吹歪的而是「被車撞的」,與台北的「歪腰郵筒」命運大不同。

「真可愛耶」、「就在我家路口,天天都會經過」、「就是缺了『小紅』」、「應該會引起民眾『朝聖』了吧」,永康蔦松一街與二街的交接路口,佇立了一支綠色郵筒,其歪頭的可愛模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與台北的「小綠、小紅」做比較,認為台南「小綠」可愛模樣不輸台北的「小綠、小紅」。

網友以為這是蘇迪勒颱風強勢風力所造成的狀況,但實地查訪,才發現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在颱風來之前,郵筒就歪了」,一旁的麵攤老闆說,在颱風來的前幾日,在中午時有民眾駕車不慎撞到郵筒,人沒事但郵筒卻歪了一邊,肇事駕駛也隨即快速離開,「根本不是被風吹的啦」。

永康郵局經理梁麗妍說,蔦松一街郵筒遭車輛撞擊而毀損,將會儘速派人前往處理,此次颱風風強雨大,永康區有兩座郵筒底座斷裂、有一座郵筒遭到路樹倒下覆蓋,將儘速派專人前往處理,以不影響民眾寄信的權利為主。

 

 

什麼都能排隊!「歪腰郵筒」民眾爭相朝聖

 

 

歪腰郵筒成為熱門景點。(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5-08-09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蘇迪勒」狂風豪雨威力驚人,位於台北市龍江路上的兩支紅綠郵筒遭掉落招牌砸到「歪腰」,逗趣模樣意外成為熱門景點,而且郵筒人氣超高還需要排隊「朝聖」,引發民眾熱議。

兩支「歪腰」郵筒因颱風意外成為熱門景點,許多民眾趁著今天(9日)天氣放晴前往朝聖,有網友拍下現場大批人潮「排隊」拍照留念的奇景並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也感嘆說到:「台北真什麼都能排。」

「歪腰」郵筒人氣超高,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證實,這兩座郵筒將會原地保留下來,規劃成新觀光景點,並設立「告示牌」,做為蘇迪勒颱風的見證。

民眾趁放晴前往當地拍照留念。(記者王敏為攝)

現場聚集大批人潮讓網友不禁感嘆:「台北真的什麼都能排。」(記者王敏為攝)

民眾展現創意拍照紀念,做為蘇迪勒颱風的見證。(記者王敏為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