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點心道地香港雞蛋仔回歸YANA人拿咖啡

原本位在樹林街上的人拿咖啡,現在搬到了慶中街上城南舊肆二手書店隔壁,店址前身是夢東籬,現在重新整修過了。

DSCF9220

店內是鐵皮搭建的方正空間,有兩層樓,廚房、櫃檯位在入口處,裡面漆成了黑色風格。

DSCF9224

四周放置了不少有香港意象的裝飾品,原本的書櫃也搬了過來放在靠窗區。

DSCF9225DSCF9227DSCF9228DSCF9229

 

▼有趣的箱子

DSCF9249DSCF9231

搬新家後,空間變大了,服務人員也多了,菜單種類上也有了一些新品項,點主食加飲料可抵$30。

【殖民森林 TN AND HK】
有3種餐點,選了「特製漢堡肉+義式青醬+太陽蛋」,餐點加點飲料可抵$30,另外還有貝果麵包(可續一次)、烤蔬菜&木糠布甸。

DSCF9239

【港式飯麵 LOCAL FOOD】
瑞士雞翼,搭配沙拉、飯或麵,我們點的是瑞士雞翼飯。名字由來跟瑞士沒關係,而是用了所謂的「瑞士汁」來滷雞翅,白飯底部還有滷汁,可拌散再吃,港式滷水食材有豉油、薑蔥、冰糖和香料等,吃起來帶點甜&黏嘴,還有甘草香料味道。

DSCF9235

【港產小食 SWEET SNACKS】

木糠布甸,從葡萄牙傳到澳門,再到香港的葡式甜品,木糠就是鋪在上層的餅乾細碎,布甸則是布丁,但吃起來口感不同,冰涼上桌後,服務生提醒要趕快吃完,一匙挖下再吃進嘴裡,是一種綿密而滑順的整體風味。

DSCF9244

經典雞蛋仔,香港代表性的小食,Q軟好吃。

DSCF9247

【製造香港 YAM CHA】

飲品類有許多選擇,除了港式飲品外,也有咖啡跟期間限定的水果口味蘇打; 咖啡是由古牧 D 咖啡提供的豆子,喜歡喝咖啡的不要錯過。

但因著想嚐嚐港式飲品,後來點了咸檸七,裡面有半顆黃檸檬,蘇打水加上微酸甜味的黃檸檬,暑意全消。

DSCF9232

 

價目表

2015-08-12 13.45.37                 

延伸閱讀》台南‧中西區 YANAcafe 人拿咖啡吧


YANA 人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86號
電話:06-2144379
營業時間:10:30-20: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