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鉄樂咖啡 Teller Cafe(已歇業)

友愛街146巷,位在新開不久的台南緩慢 古根文旅中間,巷底就是羊城油雞,巷內現在有間鉄樂咖啡。

IMG_0140.JPG

1.JPG

由2個男生一同經營,店名是英文Teller的音譯,希望這裡成為一個可以讓客人或店主,彼此訴說故事的地方。

店內風格也十分混搭,外露的水管式線路,牆上還掛著牌匾,有許多地方還是親自動手做的,樓上還在整理中。

2.JPG4.JPGIMG_0152.JPG

有賣烘好的咖啡豆跟一些咖啡器材,吧檯旁有個DJ台,經營者之一的拾伍,也是DJ。

有時晚上朋友來聚聚時,還會播個歌玩一下,音響設備也經過挑選,在這小巧空間裡效果相當好,周末的營業時間還會到接近深夜。

IMG_0136.JPGIMG_0139.JPG

單品手沖-蒲隆地 (紅櫻桃計劃) 水洗

52.JPG

單品手沖-衣索匹亞 耶加雪夫 Kochere (紅櫻桃計劃) 水洗

53.JPG

單品手沖-巴拿馬 凱薩路易斯

54.JPG

店內的單品多是中淺焙,蒲隆地帶有類似蘆筍汁的香味&甜感,Kochere的花香味豐富,兩杯的酸度都很舒服,尾韻也很棒,最後老闆另煮了一支巴拿馬的水洗豆子請我們喝。

拿鐵(熱),咖啡味很濃,適合愛喝重口味的人。

55.JPG

Hawaii太妃火山豆塔,點了一個小甜點來搭咖啡,食材有夏威夷豆、南瓜子跟蔓越莓,雖然淋的是太妃糖漿,但甜度經過調整,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56.JPG

 

價目表

2015-08-15 13.33.54.jpg                

鉄樂咖啡 Cafe Teller(已歇業)

鐵樂咖啡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6巷10號

電話:06-2233269

營業時間:10:00-24: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