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豐咖啡浪潮!手沖單品席捲而來!店家的特別甜點超好吃!大推!

 

00000055.JPG

府前路上近海安路交叉口,有間黑嚕嚕的「豐咖啡」,說真的若沒認門牌很容易pass過去。

00000071.JPG

豐咖啡的第一間店開在宜蘭羅東,老闆吳浚杰(Andy)&老闆娘2人,去年年中時回台南開了分店,店內目前沒有義式咖啡,以手沖單品咖啡為主,還有起士蛋糕、鬆餅,另外也有賣精品咖啡熟豆、耳掛包與一些手沖咖啡器材。

00000072.JPG

相較外面的黑,裡面是銀色浪板加木作的輕風格,位子就吧檯6位,後方還有2張方桌,如果喜歡聊咖啡的話可以坐在吧檯,Andy哥會與客人分享咖啡的相關知識&心得。

00000068.JPG00000065.JPG

喝著聊著,一杯杯咖啡就喝下肚了,除了手沖外還有冰滴咖啡。

00000061.JPG00000060.JPG

水洗 衣索比亞 阿洛莫G1

水洗 阿洛莫.JPG

日曬 巴拿馬 藝妓 Jansan莊園

店內也有翡翠莊園的競標豆,這杯日曬用的是另個莊園的藝妓豆。

日曬 藝妓 Jansan莊園.JPG

肯亞 卡加

喝起來會有點蔗糖與近似蘆筍汁的味道。

肯亞卡加.JPG

接著是2杯冰滴咖啡,一杯是帶有點發酵沉韻的果香調,另一杯是豐富迷人的花香調。

果香冰滴.JPG花香冰滴.JPG

 

店內賣的起士蛋糕,黃色的是黃金乳酪條,咖啡色的是黑胡椒鴨賞乳酪蛋糕~沒錯~就是宜蘭鴨賞,乍聽之下真的會懷疑其風味,但實際吃的時候,蔗糖的煙燻香氣與濃香起士,跟咖啡是搭配的很棒的好甜點。

00000077.JPG00000076.JPG

衣索比亞 真心話 (Nekisse) 90+ L12

豐咖啡店裡有賣Ninety Plus (90+)公司的3款咖啡豆,這間公司在精品咖啡界有相當知名度,會將本來就品質不錯的生豆再分成至少3級,分別是L4(混合採收)、L7(單一採收)與最高級L12(單一採收)。豐富迷人的花香甜蜜氣息之外,還有油滑的尾韻。

90+ 真心話.JPG

水洗 巴拿馬 藝妓 翡翠莊園

最後這眾人各分到一小杯的是競標豆(W7),水洗豆帶白花&檸檬的清新香氣,喝完後喉間會湧出回甘的茶韻。

巴拿馬翡翠莊園 競標藝妓 W7.JPG

Andy哥近期正在規劃開一間外帶店,除了手沖單豆&冰滴咖啡外,也會提供3種不同調性的拿鐵咖啡,讓愛喝咖啡的客人多了新的選擇性,也能把咖啡推廣給更多人。

                  menu.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70號|導航點我

電話:06-2235386

營業時間:11:00-20:30

公休日:周二

消費時間:2015.08

無線網路:有

臉書:豐咖啡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