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街與民族路三段路口 小吃攤瓦斯起火 爆炸瞬間畫面曝光

 

怵目驚心!台南市康樂街與民族路三段路口,晚間發生小吃攤瓦斯氣爆意外,造成小吃攤老闆娘灼傷送醫,有目擊者拍下瓦斯桶爆炸瞬間畫面。

最新畫面可以看到,瓦斯桶在路邊先起火,消防隊員灑水降溫,接著就發生爆炸,小吃攤老闆娘灼傷送醫急救。爆炸地點發生在康樂街、民族路三段路口,轟然火勢讓消防隊員趕緊走避,最後所幸控制火勢。

小吃攤瓦斯爆炸 老闆娘灼傷
CDNS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2015-08-24

中西區民族路和康樂街口一家賣菜尾湯的小吃攤瓦斯桶爆炸,現場火勢猛烈。 (記者陳銀全攝)
中西區民族路與康樂街口一家販賣菜尾湯的小吃攤,廿四日傍晚疑因煮食不慎,導致瓦斯桶起火,附近店家雖拿滅火器幫忙滅火,但仍無法撲滅火勢,現場還出現爆炸聲,蔡姓老闆娘因灼傷送醫,起火真正原因還需調查。

消防局昨日傍晚接獲報案,指民族路與康樂街口一小吃攤瓦斯桶起火,隨即派消防車及一輛剛進口不久的一七泡沫系統消防車前往滅火。火勢不久被控制,不過販賣菜尾湯的四十六歲蔡姓老闆娘,因全身百分之十二燒燙傷,被送往成大醫院治療。

路過的民眾說,晚上載狗回家,遠遠看到大火,原本還以為是七月燒金紙,等發現地上遇有瓦斯鋼瓶,趕快鑽進對街巷子內。在起火點隔壁賣魯味的中西區三合里長曾雅志指出,附近店家看到起火時均嚇了一跳,大家立即拿了數支滅火器幫忙滅火,可是火勢太大,加上老闆娘不知何故,把綁在一起的七支瓦斯桶推倒,造成火勢更加猛烈,期間還出現爆炸聲,因見火勢太大,只好放棄,幸好未波及隔壁店家,起火原由火調科調查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