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異國料理墨西哥餐廳CocinaQuesadilla~海鮮飯料多澎湃!

IMG_0641.JPG

Cocina Quesadilla位在香格里拉酒店大樓後方汽車停車場出口的育樂街158巷內,巷口是泰好泰國菜餐館,晚上朋友們約來這裡吃飯,彩色的招牌在巷子裡很顯眼。

IMG_0632.JPGIMG_0640.JPG

店內也是橘色的氛圍,電視裡播著西洋音樂MV,整體感覺很活潑。

IMG_0631.JPGIMG_0639.JPG

老闆娘是菲律賓人,先生台灣人,有一男一女2個小孩,下課後都會在店內幫忙,另外還有請外籍交換學生當服務生,店內客人有不少是成大學生,也有外國客人。

IMG_0652.JPG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餐點是漢堡、墨西哥菜和德州墨西哥菜(Tex-Mex),像玉米餅(Tacos)、餡餅(Quesadillas)、捲餅(Burritos)都是,另外還有針對學生推出的學生套餐combo $170

special orders

西班牙海鮮飯 (3人份) $900

IMG_0642.JPG

不誇張,料之多之豐富,蛤蜊、蝦子、甜椒、花枝、雞肉,完全展現了表面張力!!

IMG_0643.JPG

米飯挖起來邊邊還有鍋巴,飯粒則整個吸足了高湯風味,另外它的檸檬是跟飯一起燜過的,雖然寫是3人份,但個人覺得以食量中等的人來說,4個人吃仍綽綽有餘。
除了好吃之外,特別的是雖然menu上寫有賣一人份的$220,但老闆娘笑說如果當天沒人點3人份的,那就不會特地做一人份的~真有趣。

IMG_0649.JPG

Tex-Mex 雞肉捲餅

Tex-Mex系列的菜色是德墨風味,sauce、酸奶與雞肉捲餅結合後,吃進嘴裡,酸、鹹、甜的風味融合的很好,不夠勁的桌上還有2瓶不同風味的辣椒醬可加。

IMG_0650.JPG

墨西哥餡餅Quesadilla

切開後中間鋪了莎莎醬、酸奶&酸黃瓜,它的捲餅烤過後外層是焦脆的,裡面包的是雞肉起士餡,再搭配中間的這3種蘸醬,可以變化出清爽、酸甜、濃而不膩口的層次,個人很喜歡。

IMG_0663.JPG

炸魚薯條&酸奶起士醬

魚肉是一根根條狀的,本來以為會是一整片魚肉去炸的,上桌時還以為是起士棒呢,不過它的酸奶起士醬調和的很好,有加分。

IMG_0651.JPG

漢堡

一樣是大size,配料是玉米片,沒有薯條或洋蔥圈,點的這兩份都是牛肉漢堡,其中一個裡面還有夾酪梨片。
牛肉辣椒豆醬$260、雙起士和培根$240

IMG_0653.JPGIMG_0655.JPG

 

9/4與9/5兩天的漢堡有特價,$150元。

IMG_0658.JPGIMG_0659.JPG

老闆娘人很熱情,也會跟客人聊聊,是間很像在朋友家作客的小餐館,食物也好吃,值得推薦。

價目表

m.jpg

                  

Cocina Quesadilla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37號
電話:0973-230819
營業時間:10:00-20:30 周三 13:00-21:00
公休日:周日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