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偷錢 薄紗辣妹又被逮

〔201509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怎麼又是你!」今年6月間,洪姓正妹因偷遍台南的夜市攤商被逮,行竊時身披黑色薄紗當作「戰袍」,用清涼裝扮魅惑男老闆,被逮後悔不當初,發誓以後會找正當工作過活,不過昨日警方又接到菜市場服飾店老闆報案,警員一到場才發現,又是這個薄紗怪盜。

  • 上個月搜刮大台南也夜市的「薄紗怪盜」又被逮捕,這次她在菜市場下手,同樣栽在女老闆手上。(記者王捷攝)

    上個月搜刮大台南也夜市的「薄紗怪盜」又被逮捕,這次她在菜市場下手,同樣栽在女老闆手上。(記者王捷攝)

21歲洪女外表清秀、身材火辣,平時都跟陣頭成員廝混,缺錢就到夜市佯裝購買商品,再趁男老闆被迷得神魂顛倒時摸走店內財物。

昨日下午1時許,洪女到北區鴨母寮菜市場,逛到一個服飾攤上,又以同樣手法犯案,竊取放在攤子上的1000元鈔票,但女老闆早有警覺,一回頭就看到洪女下手行竊,立即呼喊有小偷。

警方到場後將洪女逮回警所,才發現洪女就是之前落網的「薄紗怪盜」,警方還發現她持有精神障礙手冊,懷疑案件不單純,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