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權路秀山莊休閒用品店大火延燒 持續灌救中

台南市區知名秀山莊休閒用品店大火,消防局動用雲梯車射水滅火。(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中西區知名的秀山莊休閒用品店,今晨7點半許驚傳失火,由於起火點位於四樓倉庫,消防人員緊急破門延伸水帶上樓及動用雲梯車射水滅火,迄截稿前(上午9點10分)火勢尚未撲滅,目前無人員受困或受傷。

案發後,秀山莊店長趕到現場瞭解狀況,他眼眶泛紅、焦急地說,是三樓存放貨物的倉庫的起火,貨物沒有很多,因為昨晚打烊後就關掉電源了,不知道為何會失火?

今晨7點半多,有路人發現位於民權路二段的秀山莊四樓位置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人、車前往搶救;住在秀山莊附近的里長陳弘烈也上樓查看,發現秀山莊三樓倉庫冒出濃煙與火舌,協助從店後方潑水灌救,但火勢過大滅不了,陳里長只好下樓告知消防人員要從後方上樓滅火。

消防人員分頭從店面正門與後門破門延伸水帶進入,並出動雲梯車從高空灌救,不斷竄出火舌與濃煙,火勢相當猛烈,迄8點半之後火勢延燒到三樓與隔壁傢俱行,目前持續灌救中。

相關影音

台南市區知名秀山莊休閒用品店大火,消防局動用雲梯車射水滅火。(記者王俊忠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