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遷戶口到台南 挑戰北區綠委陳亭妃

 王炳忠昨天遷戶口到台南,將挑戰陳亭妃。資料照片

台大BBS站批踢踢網友爆卦,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已將戶口遷到台南市北區。王炳忠今晚接受《蘋果》訪問證實,昨天已遷戶口到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北區,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他說,選戰尚早,不便透露選戰策略。至於到艱困選區選立委,他解釋,年輕人要有衝勁,不能選好選的選區,且總統馬英九2008年在台南的票數,還比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多,台北市過去被說是藍營鐵票,柯文哲也能選上台北市長,「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

王炳忠說,他在選前4個月遷戶口,保留參選資格,近日也會開始找房子,到台南居住。至於跟國民黨的整合,他說由兩黨高層決定。

惟據了解,雖然日前國、新兩黨有默契,要讓王炳忠挑戰台南立委,但是自從王炳忠隨新黨主席郁慕明到中國參加閱兵典禮,引發南部基層強烈反彈,王在抗戰的立場也和國民黨有出入,在此狀況下,國、新在台南的立委選戰只能各自努力。目前國民黨在該選區已經徵召現任議員謝龍介出馬。(何哲欣、張文馨/台北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