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影城主辦 2015第五屆光芒影展 10/2~10/18開展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5-09-16

國賓影城主辦的光芒影展邁入第五屆,今年訂於十月二日至十月十八日開展。影展期間,將播映各國獲獎電影作品二十五部,預售套票與文創插畫家Raimochi跨界合作,發行手繪限量電影套卡。期間除與在地店家推尋寶活動外,也舉辦影人專題系列講座,參加者有機會抽中台南老爺行旅住宿券、台灣虎航亞洲區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大獎。

本屆光芒影展規劃四大電影主題,分別是「追˙心靈旅人」、「幻˙奇想城市」、「戀˙恐慌情愛」、「敬˙焦點人物」。
主辦單位指出,開幕片《百日告別Zinnia Flower》,是二○一五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閉幕片《天菜大廚 Burnt》,堪稱帥哥版《五星主廚快餐車》,天才廚師浪子回頭,逗趣媲美《派特的幸福劇本》。今年台北電影節最大贏家《醉˙生夢死》的監製、男主角、男配角,將在影片播映時來台南與粉絲相見歡。

預售套票一套六張,限量一千套,加碼贈送文創插畫家Raimochi繪製主題套卡。十八日起在台南國賓廣場一館、focus時尚流行館、masa loft咖啡館、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政大書城、彩虹來了、正興咖啡館、西屹正興小賣所、豐發黑輪等據點發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