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水晶廊 調酒棒棒糖

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水晶廊 調酒棒棒糖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5-10-09-4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06-3903035
營業時間:17:00-24:00
停車:嘟嘟房地下停車場(b5)
官網: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臉書: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酒店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00000483.JPG

台南晶英酒店與TCRC酒吧合作,9月時在水晶廊推出了調酒棒棒糖, 由法籍甜點主廚羅倫與TCRC老闆阿翔兩人腦力激盪,將調酒和甜點結合,1組7支$199(不單賣,每日限量),建議想試試的人要先預約。

水晶廊室內氣氛很典雅,牆上有大螢幕,跟朋友坐在這裡聊天很棒。

DSCF6321.JPG

各點了幾杯調酒,然後調酒棒棒糖就先上了,共有新加坡司令、柯夢波丹、白色俄羅斯、Mojito、邁泰、椰林風情、和藍色夏威夷等7種口味。

IMG_1259.JPG

是將調酒凍住後外層再裹上巧克力做成棒棒糖,五顏六色非常繽紛,拍照起來很好看,旁邊有圖片對照立牌說明口味。

IMG_1260.JPG

下圖左至右

墨西多-薄荷葉、檸檬、蘭姆酒。陳年蘭姆酒讓整體酒味顯的厚實,不會被巧克力甜度蓋過。

椰林風情-白色蘭姆酒、鳳梨、檸檬、椰奶。

柯夢波多-伏特加、白橙皮酒、蔓越莓汁。

藍色夏威夷-鳳梨、柳橙汁、蘭姆酒、藍柑橘香甜酒。

00000476.JPG

下圖左至右
邁泰-鳳梨、檸檬、蘭姆酒、杏仁酒。照片截了一半,是黃色那支喔!

新加坡司令-琴酒、丁香甜酒、櫻桃白蘭地、鳳梨。

白色俄羅斯-伏特加、咖啡香甜酒、鮮奶。

00000475.JPG

棒棒糖在製作上有相當難度,要抓到酒味&巧克力的平衡點&趣味性,肯定下了不少功夫,咬碎巧克力殼時,就能嚐到酒凍的滋味,其中有幾款酒香會較濃郁,但整體來說並不會很重味,蠻適合想嚐新鮮有趣又不能喝太多酒的,除了吃調酒棒棒糖外,也可點杯原汁原味的同款調酒來比對看看喔。

▼Mojito

00000478.JPG

▼邁泰

00000480.JPG

10月起,在水晶廊室外,也有了live band 雙人組,會在夜間演唱,時間是周二~周日 21:00-23:00,還會探頭來室內問客人要不要點歌跟互動,蠻有趣的。

00000479.JPG00000481.JPG

主唱是女生,服務人員說是菲律賓&澳洲混血,彈吉他的partner是男生,妙的是女主唱除了英文歌外、中文、台語也都會唱,還唱了江蕙的家後,在酒吧喝酒外國人聽江蕙感覺好溫馨。

秋天坐戶外也蠻涼爽的,後來大家就都移到室外了,沒想到live band也一個move…麥克風、音響留在廊外,就移來了大伙面前機動演唱,純憑女主唱的嗓音&partner的吉他,就這樣不插電唱起歌來,真是相當有意思,聲音很好聽而且有power,與友共聚,聽音樂、喝調酒,美好的夜晚。

00000485.JPG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 晶英酒店 水晶廊 茶酒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