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集團結婚首移師奇美博物館 113對新人互許終身

〔2015110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我願意!」台南市政府今(1)日下午於奇美博物館舉辦集團結婚,由市長賴清德擔任證婚人,113對新人在西洋經典建築的浪漫環境中,牽著手互許終身,締結連理。難得的是,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夫婦也出席見證。

這是市政府首度在奇美博物館園區舉辦集團結婚,典禮下午4點左右,於悠揚的樂聲和家齊女中的儀隊表演中溫馨揭幕。龐大的親友團擠爆現場,新人繞行阿波羅噴泉後走紅毯進場,接受各界的祝福。許文龍、許廖秀蘭夫婦倆也牽手現身,為集團結婚的新人們致賀。

市長賴清德證婚,當問到是否牽手走一生,共結連理時,全場高喊:「我願意!」賴清德祝福每對新人永浴愛河,也期勉彼此扶持,相互包容、體諒,最重要的是「早生貴子」。

賴清德表示,今年的集團結婚首度移師奇美博物館,有「奇妙姻緣、美麗人生」的寓意,這也是台南的集團結婚首次開放外縣市的民眾報名,有2對新人共襄盛舉,現場他還加碼贈送10張大阪直航來回機票進行抽獎,「歡迎來台南結婚」。

奇美博物館長廖錦祥也希望新人們多加油,提升台灣的生育率;市政府還特地利用奇美博物館的夜景,為新人們拍照,因此集團結婚活動從白天持續到晚上。

113對新人陸續走紅地毯進場,接受眾人祝福。(記者吳俊鋒攝)

市長賴清德在奇美博物館建築前,為新人們證婚。(記者吳俊鋒攝)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中)與許廖秀蘭(左2)夫婦牽手亮相,見證集團結婚。(記者吳俊鋒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