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轉彎 電視導演林小愛移居台南

CDNS記者林雪娟2015-11-01
20151101180911-big  
↑電視旅遊節目導演林小愛,轉行成為作家,分享她自己一個人旅行的所見所聞。 (記者林雪娟攝)

曾是知名電視旅遊節目的導演,在四十歲時,林小愛決定放下一切,讓自己的人生轉彎,放自己長假旅遊。林小愛熱愛台南,目前呈半移居狀態,她希望在台南接案,以自己擅長拍片的經驗,粉妝台南。

林小愛是電視旅遊節目《龐銚敲敲門》、《小姐愛旅行》、《完美女人窩》的導演和製作人,在電視圈春風得意,就在自己將面臨不惑之年時,決定送自己一項大禮,離開電視圈,放大假一個人去旅行,在東南亞等國家遊歷,認識許多人,返國後她將這段過程寫成《不愛不散》一書,在經歷表中,又多了一個「作家」頭銜。

林小愛說,自己習慣躲在幕後,當作家卻得和人面對面,在演藝圈工作多年後,她透過旅行尋找自我,過程「豔遇」不斷,她曾想把書名改為《豔遇一八○天》,但更希望傳遞的是自己大無畏的敢愛態度,和寧可華麗跌倒也不願意站在原地發呆的冒險精神。

林小愛來台南多次,也結交到許多好友,目前呈現半移居狀況;林小愛的「移居」其實就是窩在好友所開的民宿旅館中。以往為拍片來台南,透過攝影機鏡頭,感覺總無法全面的描繪台南,考慮在台南接案拍影片並寫下在台南的所見所聞,希望能透過文字,描寫她眼中的另一台南風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