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梅健華處長 賴清德市長找你喲 《市長留言邀請成功》耶誕節後 AIT處長玩府城

 

AIT處長梅健華徵求台灣好好玩的景點 ! AIT Director Kin Moy seeks Taiwan travel …

寒假快到了,梅處長和家人無法決定要去哪裡度假!邀請各位粉絲收看以下影片,給處長一家人一點建議,讓他們可以利用這個寒假,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請在12月20日以前在這則影片下留言推薦台灣的旅遊景點,並且說明你推薦的理由。最多人按讚的前10個建議將獲得AIT的小獎品喔! It’s almost winter break, AIT Director Moy and his family can’t decide how to spend their holiday. Watch their video to hear what they are considering. Could you help them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our Facebook page by December 20, 2015 with your recommendation? The 10 recommendations that receive the most “likes” will receive a souvenir from AIT.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市長留言邀請成功》耶誕節後 AIT處長玩府城

〔2015121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梅處長您好,我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誠摯邀約府上全家來『瘋台南』(Fun Tainan)。」市長賴清德十六日晚「搶頭香」上AIT粉絲專頁留言,邀請梅健華處長全家來台南旅遊,昨日賴清德表示,梅處長將安排耶誕節後帶家人來台南旅遊,旅遊時程與景點將於下週敲定。

市府表示,梅處長係先透過幕僚人員向市府接洽詢問,賴市長哪個時間有空,預計耶誕節後來台南,旅遊景點與日程將於下週進一步敲定。美國在台協會 (AIT)新任處長梅建華,打算利用這個寒假,帶全家人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了解這塊土地,特別在AIT粉絲專頁PO上影片,邀請大家留言推薦台灣旅遊景點,最多人按讚的前十個建議,將獲得AIT小獎品,並作為家人討論旅遊去處參考。

市長賴清德馬上留言邀請,包括宜蘭縣、嘉義縣、高雄市、連江縣首長也相繼跟進,賴的按讚數目前位居第一名,已超過一千五百個,宜蘭縣長林聰賢及高雄市長陳菊,則分別暫居第二、第三名。推薦留言活動至廿日結束,該粉絲專頁將會貼出照片,就是梅處長全家人要去的推薦景點。

AIT梅健華處長 賴清德市長找你喲

〔201512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梅處長您好,我是台南市長賴清德,知悉梅處長一家人正在尋找適合度假地點,想藉此機會,誠摯邀約府上全家來「瘋台南」(Fun Tainan)。」

  • 市長賴清德於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記者洪瑞琴翻攝)

    市長賴清德於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粉絲專頁留言。(記者洪瑞琴翻攝)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梅健華,想利用這個寒假,帶全家人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他們別出心裁PO上影片,邀請粉絲們留言推薦台灣旅遊景點,今晚市長賴清德也上網留言,透過網路平台建立友誼橋樑。

賴清德說,冬天的台南東山區正是「橘子綠了,咖啡香了」的季節,媲美維吉尼亞的美麗山景,歡迎梅處長一家人來台南東山農場,體會摘取東山綠椪柑、品嚐東山咖啡。

鄰近東山,就是台南關子嶺泥漿溫泉,泥漿溫泉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很適合梅處長夫人及可愛的女兒。每年春天的華盛頓,正值櫻花盛開之際。在台南梅嶺的冬天,梅花也正含苞綻放,粉色花海,美不勝收。

賴清德力推有「台灣凡爾賽宮」之稱的奇美博物館,館藏諸多名畫、雕刻、兵器、樂器;還有台灣歷史博物館,絕對是在華府眾多博物館未曾見過。

當然少不了提美食,賴清德說「台南是台灣第一個城市,富藏歷史文化遺產,孔廟、安平老街都是必訪之處。台南的美食小吃聞名全台灣,我們的虱目魚料理絕對不遜於馬里蘭的螃蟹。牛肉湯、擔子麵都是must-eat。」「希望寒假能夠在台南,實現我們的第一次相會!」

首位華裔AIT處長抵台履新 臉書與台灣人打招呼

 

 
 

 

 

 

梅建華是近年來層級最高的AIT處長。翻攝網路

2015年06月08日

AIT新任處長梅健華(Kin Moy)今日抵台履新,他是AIT史上首位華裔處長,也是近年來國務院派駐層級最高官員。AIT今在臉書公布一段影片,梅建華向台灣民眾問好,表示他與家人都已準備好迎接在台灣的新生活,數十年來台美人民共同努力,建立了持久的夥伴關係,接下來的幾年將會是美台友誼歷史上重要時期, 他將與AIT同仁一起努力,繼續加強台美關係。

梅建華加入美國外交行列已逾20年,曾多次派駐於亞太地區或擔任專司亞太事務的官職,最近一次的外交職務是在華府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擔任主管中國、蒙古、與台灣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他也曾是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辦公室的副執行秘書;曾擔任前國務卿康朵麗莎‧萊斯辦公室的執行秘書處幕僚主任;以及前國務卿馬德琳‧歐布萊特辦公室執行秘書處特別助理。梅精通華語,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和明尼蘇達大學。梅的夫人陳舲舲女士及四名子女也將於近期內抵台與他一同展開駐台生活。(陳郁仁/台北報導)

 

AIT台北處長梅健華遊台南 賴清德陪同參訪

2015-12-28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photo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2)擔任導遊,陪同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左3)搭乘觀光漁筏,兩人都很開心。記者黃宣翰/攝影

分享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今天帶著家人到台南度寒假,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梅處長搭船城觀組漁筏參訪四草綠色隧道。「我很早就聽到台南是個充滿活力的文化與歷史的古都,還有好吃的虱目魚、碗粿。」梅處長說,他和家人都很高興來台南與民眾互動,參觀知名景點,來了解這個偉大城市。「搭觀光漁筏遊綠色隧道,欣賞自然美景!」安南區四草大眾廟綠色隧道,搭船看紅樹林、招潮蟹,欣賞自然風光。數年前經四草大眾廟推出遊紅樹林,遊客沿途可欣賞五梨跤、水筆子、欖子和海茄苳等四種紅樹林外,台灣海桐等百年老樹群,是最好的自然教室,也是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梅健華帶著夫人陳舲舲、女兒及家中愛犬大丹狗,到四草大眾廟參觀,搭船遊覽著名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他說,到台南以後感覺氣候相當不錯,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鼓勵更多人可以到台南來玩。賴清德說,梅健華在眾多城市中選擇台南來旅遊,等於用行動來鼓勵台南,台南一定不會讓梅健華失望。希望在梅健華愉快地感到美食、風景、及人文風情,也能吸引更多外國朋友到台南來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