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菁英班學生 助蓮心園憨兒賣蛋捲 媒合台一大車隊推廣行銷

CDNS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2015-12-18

20151218213546-big.jpg  

 ↑成大菁英班學生與蓮心園憨兒合影。 (記者翁聖權攝)

成大菁英班學生在社會局牽線下,幫忙蓮心園設計愛心蛋捲禮盒,並媒合台一車隊與網路通路推廣行銷。蓮心園十八日致贈愛心蛋捲給成大學生當耶誕禮物,感謝他們的熱情幫忙。

因應耶誕節來臨,蓮心園啟智中心推出限量版蛋捲禮盒;這些蛋捲禮盒是由成大菁英班學生設計,菩提林教養院提供自然農法雞蛋,加上憨兒與輔導員嘗試各種配方用心開發,才研製出健康可口的蛋捲禮盒。限量禮盒不僅充滿童趣,還可以再利用,將繩子拆掉變成抽屜,成為最美的生活用品。

台一大車隊也與蓮心園合作,不僅車內附有QR code連結,能觀賞憨兒製作蛋捲影片,車上還提供小點心,由司機介紹給乘客認識蓮心園,邀請共同做愛心回饋社會。

蓮心園表示,該基金會成立以來,致力於身心智障礙者照顧及提供工作訓練服務,目前在蓮心園接受工作訓練的憨兒,每年超過兩百人,訓練憨兒參與工作,就是希望他們透過工作學習來累積經驗,讓他們對自己更有自信。購買由成大菁英班所設計的限量版禮盒,來肯定學生與憨兒的努力,等於做兩份愛心,為社會共創幸福。

喜憨兒做蛋捲 耶誕溫馨送禮

2015.12.19 中國時報【萬于甄╱台南報導】

 

後壁蓮心園啟智中心蛋捲製作教室的機器18日一早運轉聲不斷傳出,孩童們正努力地製作蛋捲禮盒,希望趕在耶誕節與年終之際,搭上成大菁英班師生設計的禮盒包裝上市。孩童們也以精采表演,感謝成大菁英班的師生大力相助。

蓮心園啟智中心推出限量版蛋捲禮盒,由成功大學菁英班設計禮盒包裝。蓮心園以菩提林教養院的自然農法雞蛋,嘗試過各種配方後,才研製健康可口的蛋捲禮盒,且每個蛋捲禮盒內還有孩童們的用心。

成功大學菁英班不僅製作充滿童趣的包裝,更將禮盒活化再利用,消費者把繩子拆掉後,禮盒即可變成抽屜,化身最美的生活用品。成大也積極媒合網路通路與台一大車隊,希望能幫孩童們製作的蛋捲禮盒加強推廣。台一大車隊除在車內提供小點心,更請司機在車上提供QR code,連結介紹孩童們在製作蛋捲的過程,邀請乘客做愛心回饋社會。

 


 

台一大車隊Daisuki Taxi
府城國際台灣包車

「台一大車隊」張家姊妹創新車隊經營

[台南 東山] 哆囉嘓x好氣味 這是趟”旁貢貢”小旅行,古法烘培香噴噴、暖呼呼桂圓,再來一杯東山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