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的鬃獅犬死了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 市區5家店遭砸

台南市一家連鎖寵物店旗下5家分店,昨晚遭不明份子分持棍棒同步砸店,其中一分店更有店員遭波及,事發後根本無法營業。讀者向《蘋果》爆料,寵物店被砸店原因是,某分店上周一幫一名消費者飼養的鬃獅狗成犬洗澡,狗洗完澡後竟突然暴斃,雙方賠償談不攏,事主不滿業者態度差,心生不爽,請黑道年輕人,砸店,附近店家直呼治安敗壞。

警方調查,被砸店的店家是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旗下5家分店,昨晚7時共有5批人,每批各約3、4人分持棍棒,把車停在遠處,以小跑步方式抵達店前,拿棍棒開始砸店。當時有許多消費者,大家嚇得往店裡頭躲避。砸店者攻擊落地窗,推倒大型用品,前後攻擊約5分鐘後逃離。

業者在第一時間回報管理處,才知道台南市區5家店都被砸,並報警處理。(辛啟松/台南報導)

出版時間:10:11
更新時間:13:06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五期店遭人持棍棒砸毀玻璃門。讀者提供

台南各分店同步遭人持棍棒砸毀玻璃門。讀者提供

現場一片狼藉。讀者提供

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遭砸店。讀者提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