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 台南女兒周子瑜道歉!承認是中國人並反省

 

2016.01.15 韓國團體「TWICE」台灣籍人氣成員周子瑜,因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影響在中國的活動,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周三發聲明表示,暫停她所有在中國的活動。昨晚又大轉彎指周子瑜是支持一個中國,讓不少台灣粉絲傷心。但中國網友不領情,要求她道歉,並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她稍早透過影片道歉,先問候大家,之後超過90度深深一鞠躬,接著拿出稿子照念,面色憔悴、語氣凝重,念完後再度深深一鞠躬。

台灣網友說:「真的好可憐!看也知道是被迫的!」只是揮舞國旗竟這麼慘。JYP老闆朴軫永也發聲明道歉,台灣網友氣憤罵他三字經,並要抵制JYP所有藝人,還痛罵他是韓狗!日本網友也紛紛為她打抱不平,表示「經紀公司太奇怪了吧!怎麼會讓才16歲的子瑜出來道歉!」、「子瑜看起來好憔悴看不下去了」、「JYP以為和中國道歉事情就會解決了嗎?」、「子瑜明明就沒有錯看起來卻像個罪人一樣…」

中國網友絲毫不領情,指周子瑜照稿唸,ㄧ臉不甘心,完全感受不到誠意。還有人要她滾,道歉已太晚。韓國網友則說:「她為何要道歉,台灣人揮國旗有錯嗎?真是太奇怪。」台灣因為周子瑜事件,現在在韓國NAVER搜尋榜排名亞軍,周子瑜則在第9名。(陳穎/綜合報導)

周子瑜道歉全文:
大家好,
我有話對大家說。
對不起,本應該早些出來道歉。
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
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
所以現在才站出來。

中國只有一個,
海峽兩岸是一體的,
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我做為一個中國人,
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
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
我感到非常非常地抱歉,也很愧疚。

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
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JYP社長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J.Y.Park。

首先,對於給中國朋友們造成的傷害,我真心地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時也對我公司工作人員、子瑜以及我自身沒有意識到這次事件的嚴重性感到非常後悔,對此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通過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地體會到,和一個國家合作,應該尊重其國家的主權、文化、歷史以及人民的情感。

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的藝人得到了非常大的教訓。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堅決杜絕此類事件的發生。

我再次向一直以來支持喜愛我、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屬藝人的中國粉絲們表示由衷的歉意,我們讓大家失望了,也傷了大家的心。為了挽回給大家造成的傷害,回報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為中韓友好及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做貢獻。

在過去的幾天裡,子瑜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同時也在反省自己。她13歲的時候離開家鄉,來到韓國,我及我們公司沒有能夠替子瑜的父母培養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誤。我們將暫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國活動,並妥善處理由於這次事件而受到影響的所有合作方的後續事宜。

周子瑜公開道歉。

JYP社長聲明稿。翻攝微博

 
 

JYP社長朴軫永(J.Y.Park)。資料照片

 

周子瑜念稿道歉 網友群起痛批JYP:欺人太甚

藝人黃安舉報韓國團體「TWICE」台灣籍人氣成員周子瑜是台獨分子,引起各界熱議,而稍早周子瑜出面念稿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並反省,對此,律師呂秋遠痛批,看到一個16歲沒有投票權在海外奮鬥的小女生要出面道歉,根本是「欺人太甚」。

呂秋遠在臉書上發文,開頭直接寫道「欺人太甚」,痛批沒有投票權、在海外辛苦奮鬥的16歲小女生,要出面道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逼迫不懂政治的小女生講自己是中國人,「還是真是了不起」,但呂秋遠也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而中國是沒有總統,也不能選領導人的,「不要說選票沒用,也不要說一切都是悲劇,他要是我女兒,我肯定跟逼她的人拼命」。

網友看到周子瑜出面道歉的影片後,憤怒的說「就回來阿,這種爛公司有什麼好待的」、「真不知道JYP是眼瞎了,還是被大便塗到」、「回台灣啦,別留在韓國了」、「黃安最好不要回台灣」、「一個16歲我們台灣小孩被別人欺負」、「台南的鄉親阿,全台灣的朋友阿」、「欺負一個小女生,算甚麼鳥國家」。(劉人豪/綜合報導)

海外聲援周子瑜 紐約僑界也震怒:「太欺負人了!」

周子瑜遭打壓事件引起紐約僑團震怒、跨海聲援!韓國人氣偶像團體「TWICE」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因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藝人黃安檢舉「台獨」,被JYP經紀公司安排出面道歉,連人在海外的「紐約華埠市長」中華公所新任主席蕭貴源都看不下去,來自台灣高雄的他怒批:「真是太欺負人了!」他強調,中國這種鴨霸行徑只會引起海內外所有人無比反感與反抗,不排除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將在海外串連發起抗議行動!

蕭貴源表示,周子瑜到韓國發展演藝事業,也是在海外打拚的一份子,這個事情發生對她本身很不公平,對中華民國不分海內、外的國民而言更是無比的反感。他不滿中華民國政府到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的回應,痛批:「每次遇到這種事件,政府永遠是軟弱的!」他堅定地說,台灣不管再小、再怎麼樣都不能受到這樣的對待,政府也應該立即跳出來,捍衛中華民國台灣主權。(曾偉旻╱紐約報導)

周子瑜遭打壓事件引起紐約僑團震怒,跨海聲援。翻攝MBC

周子瑜公司惹眾怒! 台網站JUKSY:願1億元買斷經紀約

台灣正妹周子瑜被迫道歉影片點燃台灣人的怒火,許多人為她感到不捨,網路媒體《JUKSY》今晨就發表聲明「願以新台幣億元買斷周子瑜的合約」

《JUKSY》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周子瑜道歉的影片一出,董事會立刻招開會議,最後決定站出來,希望能以新台幣一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將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並強調「開始著手擬定契約並聯絡JYP商討相關事宜。」

許多網友看完讚賞「無限支持!」「Juksy加油! 把子瑜培養成國際級的明星吧! 這世界很大,不是只有中國。」,也有網友擔心「看到有企業第一時間衝出來感到開心(不論是任何考量),但是希望周子瑜回來後不要發生單純消費此事件的情況…」(張鈜閔/綜合報導)

獨家!揭秘周子瑜 毫無嬌氣的富家女

2016-01-15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陳昭妤、楊起鳳、林怡秀/綜合報導

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近日捲入黃安舉報台獨事件,成為全國知名人物,台灣網友幾乎一面倒的力挺她。其實來自台灣台南的周子瑜家境富裕,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卻絲毫沒有嬌氣。據知周母心疼女兒遭污蔑,已飛往韓國安慰。她曾在台灣就讀國中,老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訪問,談起周子瑜被捲入政治色彩,也忍不住替她委屈、心疼。網路上有網友爆料,周子瑜家開設整型診所,媽媽是醫美診所執行長,記者15日去電診所,員工表示執行長不便受訪,相當低調。

經查,周子瑜媽媽黃燕玲目前是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執行長,曾上節目受訪,口條流利,年僅50出頭的她,保養得宜,與女兒周子瑜站在一起宛如姊妹。首璽格爾醫美診所在業界小有名氣,整形名醫薛博仁稱,醫美界略有聽聞周家從事醫美行業,不過據他所知,周父母非醫生僅投資金主,以周家目前在台中、台南、高雄各擁有3間分店,總投資額約在3千萬左右,家境算是十分優渥,不過周家為人低調,從未在醫美界炫耀女兒是明星,因此在周家診所上班的醫生多數不知周家有一知名女兒周子瑜。

其實周母去年曾上過林書煒主持的三立節目「婆媳當家」,不過當時單純談論醫美話題,記者昨求證林書煒,她稱:「有點忘記,可能那時周子瑜名氣還不大,沒有特別注意。」但愛女心切,周子瑜的後援會網站「Taiwan TzuyuGo」曾貼出周母的訪談,她表示周子瑜的個性善良,不愛與人爭鬥,幼稚園學芭蕾,長大學街舞,舞蹈底子深厚,也練就舞台自信,之後在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的星探挖掘,4年前赴韓當練習生。

周母說,周子瑜白天在華僑學校學韓文,晚上在公司練習,憑熱情支撐下去,她個性雖恬靜,看到新來的練習生仍會主動幫助,在練習生中人緣頗佳。

周子瑜當年復興國中的導師施錦治15日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周子瑜國一下學期在同學推舉下當副班長,做事認真負責,相當有人緣,上台報告作業時態度大方,還會偶爾秀一下舞蹈律動,雖然功課不是她的強項,但她在外自學舞蹈,相當厲害,她稱周子瑜乖巧有禮,如今被捲入政治色彩,讓她非常心疼。

KTV業者美樂地再開槍 永久下架黃安歌曲

12523167_1200973783250103_1020853091586714243_n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6日電)繼Yahoo!奇摩新聞宣布將封殺黃安言論之後,KTV業者美樂地也宣布,將把黃安歌曲永久下架。

Yahoo!奇摩新聞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表示,「Yahoo奇摩粉絲團聯合正式公告聲明:Yahoo奇摩17個粉絲團決議,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藝人)黃安言論」。

美樂地KTV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為維護系統完整性,避免冗歌佔用空間,自2016年1月18日起將自本公司歌庫永久刪除以下歌曲,若造成您點播上的不便,美樂地在此對您深表歉意!」

美樂地KTV系統公告說,自1月18日起,公司雲端歌庫進行重整,針對部分「強占空間資源」、「無人點播」、「與本公司系統不相容,危害系統穩定性」的歌曲檔案進行下架。

根據歌單,僅有黃安的歌曲遭到下架,包括「新鴛鴦蝴蝶夢」等9首。美樂地KTV表示,「以上歌曲檔案將自美樂地點播系統永遠下架,並歡迎同業跟進,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架構獨立完整性』及『排除外來侵犯』,非關其他,如有雷同,歡迎聯想!」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南韓節目中拿中華民國國旗,莫名被藝人黃安指為「台獨分子」,進而在經紀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道歉。1050116

黃安「我累了我要走了」 節目微博都遭河蟹

2016年01月16日21:16 

 

 

 

 

(黃安最新節目也遭河蟹)
「台獨剋星」黃安GG!今晚蔡英文發表當選宣言的同時,黃安在微博發出道別宣言。

2016總統大選眾所注目,「台獨剋星」黃安今早持續自我膨脹,下午發表「這兩天我成了台灣最紅的人啦!」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立即遭到新浪微博刪文。晚間他才發了道別文「我累了我要走了」 ,不到5分鐘又被刪除。沒想到今晚預定播出他所錄製的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節目,內容竟重播上一期節目,他的身影也遭河蟹,與周子瑜遭中國封殺的命運殊途同歸。

黃安白天唱秋晚上微博評論遭封鎖

黃安原本白天還意氣風發,到了今晚開票的關鍵時刻,他的微博評論突然被新浪官方封鎖,晚間6點45分他發文:「本帥一向光明磊落,恩怨一肩挑,評論是被新浪關閉了,在下無能為力。理解你們想罵我罵不成的痛苦,您可以轉發呀。」話鋒一轉又說道:「哇,台獨好厲害啊,僅僅24個小時,我就從『反台獨英雄』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啦!台獨,恭喜你們把我幹掉快成功了。」

黃安被刪的發文包括他自嘲是民進黨臥底,以及自稱是全台灣最紅:「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新聞加起來還沒我一個人多。我的影響力據說足以左右台灣選情」的文章,都進入了消失的密室。

蔡英文當選 黃安喊累道別

就在中華民國新任總統蔡英文召開國際記者會的前一刻,晚間8點20分左右,他又再次沮喪發道別文,不到5分鐘立刻被刪,「多麼殘酷的事實,多麼嚴密的反間!台獨對我的痛恨抹黑,那是理所當然的,沒想到大陸的網民也跟著國內傻逼公知、水軍起舞,不明究裡的對我亂罵一通。我錯了嗎?時間會給出答案的。我累了,我要走了,過去的三個半月反台獨日子如今看來好諷刺。朋友們再見;台獨們,後會有期!」而「後會有期」還是連勝文去年敗選的經典感言。

黃安微博海量留言消失在密室

此外,黃安微博評論區有強國網民海量留言已然消失,如今只剩幾則新Po文有零星留言。《蘋果》記者嘗試留言,包括表情符號,甚至「你好」,網頁版即顯示:「抱歉,此內容違犯反了《微博社區管理規定(試行)》或相關法規政策,無法進行指定操作。」留言被禁。

《蘋果》再嘗試用手機app,成功留言,但隨即遭「秒刪」,但仍零星見有中國網民留言,可能是新浪微博攔截中國以外的IP,禁止在黃安的微博留言。 至於黃安之前波瀾壯闊的豪語,包括「我的影響力據說足以左右台灣選情」之發文,早已消失在雲霧中。

黃安新錄製節目被封殺 重播上集節目

除此之外,根據,黃安年初錄製的鳳凰衛視《一虎一席談》節目,原訂今(16日)晚間8點首播,但中國網友準時收看,竟發現《一虎一席談》竟重播舊檔(上期節目),而《一虎一席談》這關鍵字在微博一度無法搜索,疑連同節目也一併遭封殺。(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說:黃安,一路好走,不送。

黃安在微博自我膨脹稱這兩天成了台灣最紅的人啦!合成黃安微博

黃安晚間發文攻擊強國水軍,發文不到5分鐘立刻被新浪微博刪除。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曾發文要大家今天收看《一虎一席談》節目,結果竟重播上一期節目,他錄製的內容消失無蹤。翻攝黃安微博

網友爆掛黃安原定的節目《一虎一席談》未如期播出。翻攝微博

中國網友反映今日《一虎一席談》播出的節目是舊檔。翻攝《一虎一席談》微博

黃安寫「我是民進黨臥底的?」等語,此發文被新浪微博刪文。翻攝黃安微博

微博網友風向轉變,黃安成人人追打的狗熊。翻攝黃安微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荒山亮被霹靂開除,台灣人應該像抗議JYP般地去抗議霹靂!表示:

    荒山亮在2016選前為林昶佐站台,林昶佐曾經聲援達賴喇嘛.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在2016力委選舉打敗國民黨的林郁方,2016年1月20日下午新聞,大陸認為霹靂支持台獨而先封殺荒山亮!2016年1月21日早上新聞,荒山亮發表聲明離開霹靂!
    荒山亮和素還真都是霹靂的重要台柱,最近幾年霹靂已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如今國民黨在2016三輸,引發習近平非常不爽,由霹靂開除荒山亮來看,虎尾布袋戲黃家懼怕霹靂成為大陸殺雞儆猴的對象!
    在2000年霹靂首度推出布袋戲電影,那時大S和小S竟然在八大電視台詆毀布袋戲,引發台灣人的憤怒而到中正紀念堂去抗議,逼得當時八大電時台董事長楊登魁押著大S和小S公開向霹靂道歉!黃強華在2004年於中天提到2000年大S和小S公然詆毀布袋戲的事件,黃強華很氣憤地說:"她們害霹靂的首齣布袋戲電影聖石傳說賠了2億多元!"不過在2000年1月當獨家報導訪問黃文擇要在總統大選支持誰,黃文擇說:"虎尾布袋戲黃家不屑跟陳水扁(本土政權)打交道!".
    雖然JYP在大陸的市場跟全球比起來不算多,但是JYP還是逼周子瑜念出所謂的支持一個中國之道歉文.如今霹靂已逐步用北京話來為布袋戲配音,大陸市場對虎尾布袋戲黃家來說佔絕大部份.而在2016選舉,民進黨在雲林的總統票和立委席次都大贏,虎尾布袋戲黃家的好朋友雲林張派已無多大的勢力.台灣人在2016選前聽到蔡英文要全民聲援周子瑜而支持民進黨,如今霹靂黃家兄弟在要荒山亮知所進退之後,下一步會逼迫素還真用台語(or北京話)念出所謂的支持一個中國之道歉文!
    台灣人為了抗議霸道的大陸政權,更應該為荒山亮而出來抗議霹靂,以免習近平的同路人繼續騎在台灣人的肩膀上灑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