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落腳台南廉航 越南捷星太平洋 2/5台南-越南包機首航

ttxvn_05062015Vietjet_Air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6-02-04

春節九天連假即將於明天展開,因應台商返鄉過節需求,越南廉航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和皇越旅行社合作,五日晚間將包機首航往返台南及越南胡志明市。市府觀光旅遊局指出,台南有不少台商在越南設廠,客源不成問題,目前市府正積極商談,期盼促成開闢「台南─越南」定期航線。

觀旅局表示,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是越南捷星集團旗下的廉價航空,目前在台已開闢「桃園-胡志明市」定期航線,每週二、三、五、六、日共五班次往返,平均載客率約八成;台南是台灣傳統產業重鎮,有多家台商於越南投資設廠,若能增闢台南往返越南航線,可有效降低移動成本,進一步帶動兩地觀光交流發展。獲悉越捷計劃拓展南台灣航線,市府積極爭取洽談中。

今日包機首航機型為空中巴士A320客機,可容納一百八十人。晚間八時搭載一百四十四名旅客返台,其中多數為台商及其眷屬。晚間九時從台南出發返航胡志明市,搭載一百八十人,以越南籍新移民居多。此包機是台南機場成為國際機場以來,首次與越南包機往返。越捷航空也是首家在台南機場運行的廉價航空公司。

網站:http://www.jetstar.com/hk/zh/about-us/our-company/jetstar-pacific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