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達外語王凱民 拓展外語學習平台

20160228181214-big.jpg  

職達外語負責人王凱民,從企管行銷專業兼差教英語入行,短短八年已創下七家分店、三千會員的規模。 (20160229 記者姚正玉攝)

職達外語負責人王凱民,從企管行銷專業兼差教英語入行,短短八年已創下七家分店、三千會員的規模,今年更揮軍北上擴點,且發展一對一線上教學,計畫在未來兩年完成「全國化」布局,有信心成為台灣外語補教業的第一品牌。

英語是王凱民從小的強項,不僅英語成績名列前茅,也很會「說」,常常callin到全美語的音樂頻道ICRT和主持人聊天,東海企管系畢業後留學英國取得行銷碩士學位。民國九十五年回國後,王凱民白天在貿易公司接待外國客戶,晚上到補習班教英語。

家住新市的王凱民看準南科園區裡的科技人不少需要提升英語程度,民國九十七年創業在當地開第一家「職達」,且不同於制式的按月或按期收費,他採年度會員制,繳了年費可不限次數和語言上課,且為了有效學習,他設測驗中心為學員分級,且關心學員的出席率甚至提供補課,更特別的是他重視情境教學,舉辦活動及社團提高樂趣,讓大家「愛上學習」且讓學習「看得見」。

頗具生意頭腦的王凱民,以突破性和創新手法經營外語教學事業,在大台南地區快速竄起,補習班之外,這幾年網上線上教學正夯,他也趕上潮流由研發團隊開發,且強調「一對一」的線上個別教學,另外也將拓展企業語言訓練課程,致力成為全方位的外語學習平台。
南部的英語水平一向被認為不如北部,王凱民從台南出發,逐步北上,立志要讓「職達」成為外語學習的代名詞,也成為台南人的驕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