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酒店攜手喜達屋國際連鎖集團 成為桂田喜來登酒店

相片 2016-4-24 11 14 21.jpg  

〔2016.02.05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桂田酒店加盟「喜達屋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將成為東台灣第一個國際級品牌酒店。

台東桂田總經理林致偉指出,台南桂田在2007年5月開幕,台東桂田也於去年5月開幕,在桂田邁入第2個10年之際,董事長朱仁宗希望讓在地品牌更國際化,也提升花東地區散客住房率,因此與國際級團隊合作,而喜達屋總部設於美國紐約,旗下有11個酒店品牌,繼台北、新竹喜來登酒店,台東桂田也將成為台灣第3個喜來登酒店。

  • 台東桂田酒店加盟喜來登集團,將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集喜來登酒店。(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桂田酒店加盟喜來登集團,將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集喜來登酒店。(記者張存薇攝)

  • 台東桂田總經理林致偉說明,將以4到6個月完成酒店無縫接軌。(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桂田總經理林致偉說明,將以4到6個月完成酒店無縫接軌。(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祝賀表示,台東觀光產業持續邁向國際化,「桂田的一小步,是台東國際化的一大步」!

林致偉表示,農曆新年後,喜來登集團人員將進駐,預計以4到6個月時間,從招牌、網站、人員訓練等全面翻新,最快暑假可望正式成為喜來登的一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