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淘漫旅】凱撒集團全新打造 以年輕人為主題遊樂型飯店 7月台南曾文水庫旁開幕

2016-05-25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

5599665  
以年輕人為主、遊樂型飯店7月在台南曾文開幕。凱撒集團本週六(28日)招幕100多名的飯店員工,其中包含20名的活動人員, 歡迎台南在地的年輕人報名, 報名者將前往墾丁凱撒參加免費兩天一夜的甄選活動

凱撒集團進駐曾文水庫旁山芙蓉飯店, 投資三億元打造全新品牌 “趣淘漫旅“, 完全以愛玩樂的年輕人為對象,住進飯店裡面,可以免費玩自由落體、攀岩、高空繩索、密室逃脫等, 飯店裡還有專門的活動人員陪著四處玩樂。

凱撒集團副總武祥生表示,飯店裡面所有設施都是為愛玩樂的人量身打造,每個人入住時就會發送科技手環,取代一般的飯店房卡,吃喝玩樂都靠手環就可以。引進特別的泡泡浴電影院,可以穿著游泳衣看電影,餐廳則有年輕人喜歡的黑輪吧、芒果冰吧等,一間房可住4人,每人費用約1500元。

 

飯店徵才天堂路 小「張鈞甯」吸睛

〔20160531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墾丁知名飯店品牌這兩天在恆春半島為台南新飯店舉辦徵才,特別舉辦宛如海軍陸戰隊「天堂路」的徵選決賽,二十名應徵者爭取十個名額,一名激似藝人「張鈞甯」的參賽者,吸引海灘民眾目光,成為比賽一大亮點。

 

  • 飯店徵才天堂路,小「張鈞甯」令人驚艷。(記者蔡宗憲攝)

    飯店徵才天堂路,小「張鈞甯」令人驚艷。(記者蔡宗憲攝)

 

被戲稱「凱撒張鈞甯」的二十二歲涂以勤,今年將從高師大視覺設計系畢業,從小熱愛運動及短跑,她說,比起面對電腦繪圖,更喜歡到戶外活動,聽到有結合戶外活動跟工作的機會,毫不猶豫就來挑戰。

 

對於被戲稱「凱撒張鈞甯」,涂以勤笑說,可能是遠遠的角度有像,在學校就常被這樣說,也很喜歡張鈞甯運動廣告裡的性感健康形象。

 

飯店副總裁武祥生表示,未來飯店有許多高體能性,如攀岩、自由落體、滑鎖等戶外活動,這次徵選主要希望體能悍將前來徵選,希望打造全新的運動飯店品牌「趣淘漫旅」。

 

 

 

 

 

 

趣淘漫旅 HOTEL CHAM CH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