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一本書的女人》按摩店掛畢卡索名畫 他們都在後面做這件事

2016年06月06日 

 

 

 

 

台南一家色情按摩店掛了一幅畢卡索名畫《拿著一本書的女人》,畫後藏了暗門,尋芳客要先在櫃台付800元,門才會打開。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區這家SPA按摩店在當地相當知名,但因位於住宅區,常遭住戶投訴。該店換了負責人、重新裝潢,在網路上招攬舊雨新知。警方調查,店內處處都是畢卡索的抽象畫,最裡面牆上掛了一幅《拿著一本書的女人》大壁畫,壁畫後方有道通往淫窟的暗門,尋芳客要先到櫃台付800元做為店家佣金,暗門才會打開。警方6月1日搜索,逮捕2名小姐、2名男客;當時小姐脫光光在男客身上磨蹭,員警逮捕李姓負責人,將男客、小姐依社維法處以行政裁罰,李姓負責人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