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海」一鍋三吃 干鍋、蒸物、火鍋新鮮味美

20160610182747-big.jpg  

《路上海》「一鍋三吃」─干鍋、蒸物、火鍋,巧妙結合南北不同美味,選材、鮮度一流。
CDNS 20160610 記者蔣謙正/台南報導

府城以美食聞名中外,曾經營過各種不同風味餐廳的林俊榮,最近在台南西門商圈、京城銀行總部對面,新開《路上海》「一鍋三吃」特色料理,把源於廣東的「花雕雞」、東北吉林的「干燒鴨頭」鍋,與竹蒸籠的在地海鮮塔、火鍋等美味巧妙結合,極盡挑逗老饕的味蕾。

「一鍋三吃」第一吃是干鍋,可選擇干燒鴨頭鍋、花雕雞干鍋兩種,第二吃是海鮮塔,《路上海》採購早上及下午的新鮮海產,依季節時令採用最新鮮的食材,成為海鮮塔的蒸物,在當下有八至九種海鮮,做成不同的蒸物美食,且現蒸現煮現吃;第三吃是火鍋,顧客可挑選喜歡的火鍋料煮食,由於高湯都是新鮮海產現蒸的的精華,不僅鮮度十足,且口感濃郁、營養豐富,是全家大小聚餐的好選擇,口味適合不同的喜好。

林俊榮表示,《路上海》除了採用放山雞特優的肉質製作花雕雞干鍋,在海鮮塔的蒸物也嚴選台南安平及興達港「現撈」魚貨,新鮮美味最符合台南人的口味,主廚也特別挑選古法的竹蒸籠,在蒸煮過程中可鎖住海鮮的鮮味與水份,不用添加任何調味料,就能吃到最佳的美味了。

《路上海》有四十多坪的用餐空間,現場以鳥籠裝置燈飾,展現上海風格,用餐時間:12:00-14:30; 18:00-23:30。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訂餐專線 06-22338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