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甜點女王」駕到! Anna Polyviou 2016/8/1~8/10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客座~爆炸星球摔出甜點新潮流!

2.JPG  

經營部落格、社群多年,吃過不少甜點,真正有印象的,多半是「好吃」「好看」兩樣元素的交集,但如果又要加上「好玩」,那真的會考倒師傅,這次得知台南香格里拉說要玩一場大的客座主廚(認真)~~~就相當期待。 

一般印象中的客座主廚,多半是以餐飲為主,但這次的主角,是位甜點主廚,而且是在國際間具有超人氣的女主廚~來自澳洲,有「龐克甜點女王」稱號的安娜˙波利維 (Anna Polyviou) 

Chef 安娜留著一頭龐克金髮、身體多處穿洞,搭配鮮艷G-Shock手錶和搶眼顏色的高筒運動鞋,有著強烈的街頭風格,多次擔任澳洲版烹飪實境秀《廚神當道 MasterChef(1)的客座評審,她創造的多款經典甜點作品,也讓全世界為之驚艷。

公關跟我們透露,其實籌備了至少超過半年,包括工作簽證、團隊人員及流程協調,才真的成行,安娜的台灣行第一站是7/26~7/29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接著是8/1~8/10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客座(是的~沒看錯,她在台南待的時間比台北久喔!) 

今天有幸參加的是8/2限量人數的「龐克女王食宴室」,從一進飯店大門,就隨處可見龐克女王的粉紅色大海報,也讓客人彷彿身上都佈滿了幸福泡泡。

1.JPG 

安娜一出場就引起眾人歡呼,講台前的展示桌也放了許多她的招牌甜點,除了粉紅色的燈光及裝飾外,我覺得最棒的是請來DJ現場播歌,讓氣氛相當活潑,其實安娜雖然是國際名廚,但本人很親切,而且幽默,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00002459.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招牌甜點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活動主軸就是安娜講解其招牌作「安娜的爆炸星球 Anna’s Mess」,並留了一、二個動作找現場朋友來完成,而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其實有兩處,第一個是安娜跟其團隊助手、香格里拉台南、台北的甜點主廚們一起把白巧克力球高高舉起,倒數321後猛力砸向中央舞台~Boom~就在眾人驚叫與拍手聲中合力完成了一幅甜點作品。

00002465.JPG

安娜的爆炸星球

12.JPG 

    

00002469.JPG00002473.JPG  

第二個好玩處是接下來每個客人桌上也都有一個「安娜的爆炸星球」,大家齊心協力,把草莓、覆盆子、迷迭香疊加上去後,再找一個人示範,安娜還現場選出了幾位優勝者,送出了英國品牌Kenwood的贊助小家電。

就看每個人各使出混身解數,或跳或拋,整個High到最高點,砸到桌面後都是一個眾人齊心創作,但又獨一無二的甜點畫。

3.jpg4.jpg      

甜點好看的很多,但大部份就是一個很精美的成品,下一步驟就是用刀叉或直接用手享用,「安娜的爆炸星球」則是利用摔砸,讓所有元素巧妙混合後,再一次Chef安娜所要呈現出來的口感及風味。

5.JPG    

所以砸完之後並不是就這樣結束了,重點還是在於好不好吃,「安娜的爆炸星球」是以75道複雜工序製成,困難處是要精準控制薄如蛋殼的白巧克力外球體厚度,內容物則是馬斯卡彭起士香草慕斯蔓越莓費南雪可可焦糖脆餅,再加上新鮮草莓覆盆子迷迭香跳跳糖等裝飾,一口下去,多種複雜的甜味、香氣,還有莓果酸度,全mix在一起,但舌頭卻又能清楚分明,相當好玩。 

IMG_5744.JPG   

音樂~甜點~氣氛都到位了,又集合了好吃好看好玩的要素,可以確定的是,這場「龐克女王食宴室」的有趣活動,滿場的熱鬧笑聲、Chef Anna 強烈的個人特色還有其舉手投足的風采,會永遠留在我記憶裡~屬於「經典畫面」的那一頁。 

註1:廚神當道 MasterChef是2010年美國首播的烹飪實境秀電視節目,最出名的評審就是脾氣火爆的米其林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James Ramsay),英國、澳洲也有當地版本的電視節目 

 


「龐克女王」甜點何處嚐? 

10樓 遠東Cafe buffet》
8月1日至810日午餐及晚餐,每日隨機限量供應龐克女王招牌甜點,每位$790元起。

8.JPG10.JPG9.JPG

1樓 大廳茶軒》
8月1日至810日每日限量推出「龐克女王午茶宴」,供應安娜特製午茶組搭配飲品,單人$880元,雙人同饗$1,380元。
PS: 除了特製午茶組外,也可以到品香坊購買「安娜的爆炸星球」過來茶軒享用喔~飯店會提供一個盤子,可以自行動手摔!不過注意別用力太猛嘿~() 

1樓 品香坊》
每日限量,多款甜點每款$200元起,龐克女王的兩個招牌甜點,在澳洲版「廚神當道」豔驚四座的「胡蘿蔔蛋糕」及摔了才能吃的「安娜的爆炸星球」,即日起在品香坊都開放預訂。

7.JPG   

活動名稱

活動內容

龐克女王招牌甜點

n  地點:10樓 遠東Café

81日至810日午餐及晚餐,每日隨機限量供應,每位790元起。

龐克女王午茶宴

n  地點:1樓 大廳茶軒

融合經典西點與前衛時髦創意元素的英式下午茶,不僅愉悅味蕾,更是挑逗視線!81日至810日每日限量推出,單人880元,雙人同饗1,380元。

龐克女王招牌快閃

n  地點:1樓品香坊

想品嚐龐克女王於澳洲版「廚神當道」豔驚四座的「胡蘿蔔蛋糕」,就到品香坊!每日限量,甜點每款200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訂。

電話:06-7028888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備註:以上價格除品香坊均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甜品界龐克女王「Anna Polyviou」顛覆甜點想像 8/1~8/10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客座  

 

甜點控請注意,來自澳洲雪梨香格里拉的「龐克甜點女王」安娜˙波利維 (Anna Polyviou)繼風靡台北掀起一股甜品新風潮後,即將於81日至810日客座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澳洲甜點神廚 龐克女王駕到》系列活動,帶來最in、要摔過才能吃的「安娜的爆炸星球」、榮獲2014年澳洲最佳甜品的「胡蘿蔔蛋糕」與多款風靡澳洲的繽紛前衛甜點於品香坊(一樓);大廳茶軒(一樓) 期間限量《龐克女王午茶宴》與遠東Café 自助餐廳(十樓) 每日亦限量款供應《龐克女王招牌甜點》。

來自澳洲雪梨香格里拉的「龐克甜品女王」安娜主厨以一頭龐克金髮等顯眼的街頭風格著稱,8月1日至10日強勢客座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甜品界龐克女王旋風未推出先轟動,南台灣獨場甜點教室《龐克女王食宴室》在活動推出後兩天內已全數額滿。

想與主廚安娜近距離接觸,感受獨特女王的魅力,請致電(06) 702 8856及早預約

來自澳洲雪梨香格里拉的「龐克甜點女王」安娜主厨,以一頭龐克金髮、身體多處穿洞、搭配各色鮮艷G-Shock手錶和搶眼紅色高筒運動鞋等顯眼的街頭風格著稱,屢次擔任澳洲版「廚神當道」客座評審,桀驁不馴的思維在她世界級的甜點作品中展露無遺。

天賦異稟的安娜主廚曾於墨爾本索菲特酒店、倫敦克拉里奇酒店、巴黎皮埃爾·艾爾梅知名法式西點店等地留下足跡,安娜表示:「甜點是一個充滿顏色、趣味、時髦節奏的世界,當然也是展現技巧、熱情和創造力的世界。」她以打破常規的創造理念來替代平庸和隨波追流,一路上贏得多項大獎肯定!主廚安娜作為甜品界先驅,獨具魅力的她,勢必將於南台灣掀起一陣甜點旋風。

Anna Polyviou屢次擔任澳洲版「廚神當道」客座評審,桀驁不馴的思維在她世界級的甜點作品中展露無遺

 

史上最潮「要摔過才能吃甜點快閃台南

精緻又美麗的「安娜的爆炸星球」被譽為全球最複雜甜品之一,75道工序製成,而每道工序必須講求細節將甜品的最終完美呈現。以薄如蛋殼的白巧克力外殼來說,就必須精密的控制溫度與適當的攪拌混合才能製成厚度平均輕薄如蛋殼的球體,

再將內容包裹著馬斯卡彭香草慕斯、蔓越莓費南雪、可可焦糖脆餅,佐上新鮮草莓、覆盆子、迷迭香、跳跳糖等裝飾。

而要品嚐「安娜的爆炸星球」這道甜品的方法非常特別,必須高高舉起,毫不留情的將它摔碎,

讓所有元素巧妙混合後,再品嚐安娜女王獨立設計的口感及風味!

飯店電話 (886 6) 702 8888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shangri-la.com/cn/tainan/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