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小店」低GI水煮餐~健康清爽無負擔!

一個雞腿便當老是吃不完?天氣太熱,胃口不佳?連著幾日大餐,想要清爽無負擔的餐點?減重減脂計畫進行中?想要吃得健康,行程卻不允許每日自己準備食物?

門牌.JPG

 

              

隱藏在離台南後火車很近,也離育樂街很近的小巷裡,就有「小店」✨✨ (可從北門路前火車站前往,也可從後火車育樂街方向前往,剛好在中間點,往台南一中的門口)

小店內的位置不多,民宅的門口小巧,但走進去挑高的天花板,把整個空間都擴大了許多,木質的桌椅配上可愛的色彩,真的很有家的感覺🏠當天剛巧碰上,愛音樂的兩個外國人,在店外表演,很有特色的一個小窗台,馬上變成一個櫥窗舞台~

店內環境2 音樂家.JPG店內環境 3.JPG

簡單用心的餐點,份量不大卻吃得特別輕巧,吃我們需要得營養。小店的餐點均可以外帶,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小店特別製作的低GI健康水煮餐,豐富的菜色搭配,用水煮及橄欖油的料理方式,搭配不同幅度煎、蒸的料理手法,不讓人覺得僅僅在吃水煮食物,而是有滋味的。 *低GI健康水煮餐僅提供外帶(每份$70)

tag.JPG

菜單如下👇🏼

菜單1.JPG    

在主食的部份,有白飯、糙米飯、冬粉,三種選擇,如果比較容易餓得人,建議不用點冬粉比較好😅這次內用,剛好白飯都沒了(小店外帶的餐點比內用多很多,每日的份量都有限),所以全部點糙米飯,小店的糙米飯,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不常吃糙米飯的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口感😊

肉類的餐點,皆使用健康低油的方式料理,使用的油也都是橄欖油,看得到的油脂幾乎都是肉本身的油脂。搭配多種不同蔬菜,如茄子、各色椒、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除了自助餐或buffet等,想要一次在個便當裡吃到這麼種類的蔬菜,根本是不可能的啊😱

其中嫩煎雞腿的雞腿肉質很嫩味道也很不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使用新疆的孜然粉醃製的。

嫩煎雞腿$90

嫩煎雞腿1.JPG

馬鈴薯燉肉$80

馬鈴薯燉肉 2.JPG

海鮮鍋燒意麵 $60

鍋燒意麵.JPG

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使用食物的原味,去做最貼近生活的餐點,小店所有的餐點都是佛心的銅板價😭,在上班上課的日子裡,可以方便的又不花大錢的兼顧到健康真的很棒!

小店的外帶,建議提早一天預約!如果是內用,因為店內人手比較不足,需要耐心的等待。

每份餐點都可以升級套餐為$100元,搭配紅茶一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6-09-15-2802/

小店地址: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18巷4號

電話:06-200633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19:00,週六到14:00,週日公休

臉書:小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