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烤肉,碳佐麻里,燒肉南霸天 台南安平店,日式簡約風,還有親水景觀設計!

台南起家的碳佐麻里炭火燒肉店,2004年在府前路與建平路口開了府前店,目前共有府前、永康及高雄3間店,即使過了10多年的今日,府前店日式簡約的風格、親水景觀設計還有500坪的商業空間也是相當大的投資。

00003076.JPG                                              

今年中秋沒在家烤肉,事先跟家人訂了府前店的座位,中午到的時候外面候位人潮已經圍了一圈,在報到處核對完身份後就帶進到座位區了。

00003077.JPG

黑色的店內風格加上服務人員也都穿著黑紅色制服,簡潔不花俏,座位有一般高度的餐桌座位、一字型吧檯座位(無烤爐)、改良式和式座位(下方有凹槽,腳可伸直不用跪坐或盤腿),另外還有隱密性較高的包廂座位區。

00003083.JPG00003084.JPG 

肉品處理檯跟水吧都有不少內場人員正忙著,看到玻璃櫃裡一塊塊切好的肉~~~流口水了。

飲料吧.JPG切肉檯.JPG切肉檯2.JPG 

目前的碳佐麻里應該算是間複合式餐廳,主力仍是炭火燒肉(牛、豬、雞、羊、鴨、海鮮、野菜),但其他的熟食種類像和食料理(生魚片、壽司、手卷[台南限定])、沙拉、小缽、石鍋、釜鍋、飯麵、鍋物,選擇性也非常的豐富,同行如果有人吃素,菜單上也有素食料理,連飲品選擇也超多,現打果汁、咖啡、茶跟酒精飲料,無怪乎來用餐的年齡層涵蓋男女老幼,而且攜家帶眷來用餐的居多。

餐桌上有基本調味料及服務鈴,如果要檸檬切片的可以跟服務生說。

桌面.JPG

雞骨高湯

裝在保溫壺裡的高湯,喝完可續,這是我很喜歡碳佐麻里的一點,喝起來熱呼呼的,嘴裡湧出的回甘韻味很暖心。

雞骨高湯.JPG

極味三人餐$2,798,如果同行人數不多,想快點開吃的話,建議可以點搭配好的2或3人合菜,有超值、極味2種選擇,

生菜、捲餅皮、咖哩醬、泡菜

可以自由搭配燒肉食用~~餅皮要先烤喔。

生菜.JPG

果釀冰醋

果釀冰醋.JPG

極緻黑牛皿

(美國安格斯黑牛,有厚片肉排、薄片牛小排及沙朗3種部位)

極緻黑牛皿.JPG極緻黑牛皿1.JPG極緻黑牛皿3.JPG極緻黑牛皿2.JPG

店家是進整塊冷藏牛肉到店後經由專業廚師分切,個人習慣烤過抓5分熟左右後直接享用原味,嫩度佳、油花美、肉質嫩,加上炭火烤的入味香氣,先決條件,店家肉挑的好,怎麼烤(但牛肉別過熟喔!)都好吃啦。

00003116.JPG00003113.JPG

酸辣雞肉海沙沙

服務生有提醒,吃來真的會辣辣喔~但這辣度好,夠勁開胃!

酸辣雞肉海沙沙.JPG

海藻豆腐愛沙拉

溫和版的沙拉,海藻下方鋪底的是豆腐, 如果沒辦法吃辣的就吃這道吧!

海藻豆腐愛沙拉.JPG

山藥釜蛋、蕃茄乳酪薄餅

蕃茄乳酪薄餅 & 山藥釜蛋.JPG

牛筋味噌煮

牛筋味噌煮.JPG

櫻桃鴨

櫻桃鴨.JPG

法式羊排

法式羊排.JPG

手切優選梅花豬排

手切優選梅花排.JPG

奶油鮮貝燒

奶油鮮貝燒.JPG

海賊王一夜干

很大的一尾花枝,烤過吃起來脆Q有力。

海賊王一夜干.JPG海賊王一夜干2.JPG

健康活力雙享

盤克夏黑豬卷(6粒)

DIY握壽司,另會附上食用說明,把豬肉烤過後鋪到壽司上,要不要再加醬油就隨人了,個人覺得烤過的油脂香氣配著吃就很棒了。

盤克夏黑豬卷.JPG盤克夏黑豬卷1.JPG盤克夏黑豬卷2.JPG

加點-盤克夏聖路易豬肋排$360

因為合菜選了牛肉盤,想說加點一樣吃不同的肉,它的豬肉菜單種類跟部位選擇很多,讓我在綿羊豬跟盤克夏黑豬間猶豫了好久,後來決定點厚實有份量的豬肋排,整塊放上烤網,看著它飄出香味,吃起來是有彈性的嫩,很值得。

加點-盤克夏聖路易豬肋排.JPG加點-盤克夏聖路易豬肋排2.JPG 

飲品-奇異小麥啾、搖搖水果茶、三二七金萱

近幾年來鮮打果汁市場越來越大,碳佐麻里的飲料不得不說很有創意,帶有「玩心」元素,小朋友搶著要搖水果茶跟注射小麥草汁,水果茶罐裡是新鮮多樣的鮮切水果,喝完果汁後可打開瓶蓋吃水果,一兼二顧。

飲-奇異小麥啾.JPG飲-搖搖水果茶.JPG飲-搖搖水果茶2.JPG

甜點-紅豆抹茶剉冰、乳香起士蛋糕、芝麻布丁圓舞曲

結尾甜點不落俗套,選擇性及精緻度上都相當有誠意,吃起來也很美味。

甜-紅豆抹茶剉冰.JPG甜-乳香起士蛋糕.JPG甜-芝麻布丁圓舞曲.JPG

雖然是寫3人套餐,但肉品份量是足夠4人吃的,如果還怕不會飽,那可以加點個主食飯麵或鍋物,或是像我們一樣再點一份想吃的肉,就可吃的飽又開心了,結帳時會另收10%服務費~~BUT~~滿千會送百元抵用券(有使用效期但可全部折抵不用分次),話說這招金架厲害,對客人來說等於省掉服務費,又可維持住一定的回頭率,結帳排隊時就發現不少人都有使用。

大圖.JPG

這10多年來,台南燒肉風潮,有吃到飽也有單點店家,這2、3年來又加入數間以日式風格燒肉為特色的新店家,在如此的競爭下生意還能這麼好,的確有其獨到之處 (種類選擇多、份量吃的飽、餐點有精緻度、人員服務佳)。

價目表 (頁數眾多,僅翻拍肉品、海鮮及3人極味之選套餐供參考,完整版請店閱,如有異動以現場最新資訊為準,另收10%服務費)

相片 2016-9-17 11 07 06.jpg   相片 2016-9-17 11 08 07.jpg 相片 2016-9-17 11 08 21.jpg     相片 2016-9-17 11 10 22.jpg 相片 2016-9-17 11 10 26.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非吃不可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 630 號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間:11:30-24:00 (下午無休,最後點餐22:30)

用餐時間:2016.09

無線網路:有

官網:http://www.crun.com.tw/

(上述資訊、價目表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