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家咖哩 Jiacurry 美味食材與獨特風味咖哩醬的交響曲!

家咖哩』,一間來自花蓮的咖哩店,成立已有10, 20158月開了台南店、11月於花蓮鳳林開了花蓮2店,接著2016年進軍台北開了松菸及安和2間店

台南店位在大學路十八巷,一處充滿異國風情餐廳的靜巷,但家咖哩用一種獨立有意識且根築台灣土地的型態,豎立在十八巷內。

1

 

IMG_7655.JPG5

開放式廚房,所有的餐點跟料理過程都一目了然,貼近顧客。

3

統一的木質色調,視覺上很舒服,陳列了家咖哩的產品以及所用的台灣本產食材。

4

這裡可買到5種不同風味的咖哩,每罐都有詳細的介紹及食材來源,在家裡也可享受異國風味咖哩,很方便吧。

14536844_1124310967653847_428990142_o  

明亮大方的店內環境,空間感很夠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後方有較大的座位區,很溫暖的風格。

6

自助式取餐是一大特色。

自助式取餐3

價目表》(2016.10)

有$198、$238及$268共3種選擇,其中$268屬於限定版咖哩,有新推出的樹豆牛腱紅咖哩、拉薩海鮮烏龍麵及峇峇咖哩鮮魚。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升級套餐(附主廚涼拌菜一份),另外加$100 可4選2、加$60 可4選1 (A.主廚濃湯 B.精選飲料 C.萬味甜有機豆花 D.馬修嚴選原味優格)

IMG_7654.JPGIMG_7656.JPG自助式取餐4自助式取餐2  

自選小菜

IMG_3593

咖哩醬汁

家咖哩使用的咖哩都含有大量有機大薑南薑薑黃針對牛蔬等不同主食精心熬製專屬且獨具風味的咖哩醬汁絕不添加任何加工調味料

咖哩醬汁

樹豆牛腱紅咖哩(微辣)$268(單點)

😭😭😭先流淚一下)嗚嗚嗚已經多久沒有在咖哩裡吃到這麼大塊的牛肉了,肉跟筋都很明顯,肉質不老還很有厚實感。搭配杏仁角和樹豆傳說原住民勇士在上山打獵前都會吃樹豆,做為補給糧食,其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聽了就覺得很厲害😂因為有搭配上番茄的熬煮,所以樹豆有淡淡的番茄香味,有顆粒感咬起來很扎實,配辛香辣味的爪哇咖哩醬,完全跳脫了咖哩原來的形象!

樹豆牛腱紅咖哩 

樹豆紅咖哩黃金豬 $238

搭配上💪樹豆的紅咖哩黃金豬,豬肉多了軟嫩的口感,配上甘味咖哩醬甜甜的味道,如果比較怕辣的人可以嘗試這個口味,還吃得到薑黃椰子絲的纖維感~~~

IMG_3595       

法式鄉村肉丸 $198 (微辣)

豬肉肉丸包著起司🐂🧀perfect match ✨✨✨完全沒辦法不喜歡,家咖哩的自製肉丸很實在,把肉味和起司味都融合的相得益彰,配上鮮蔬咖哩醬,含大量的薑黃素,喜歡吃薑黃的人很推薦這道喔。

法式鄉村肉丸

新鮮鳳梨汁跟美味滑嫩的豆花💕

IMG_3599

魚丸湯(下圖左上)

使用每天鮮送,來自花蓮的海魚製作,依照品種會有不一樣的魚丸(這真的很酷😂),比起平常吃的魚丸,家咖哩的魚丸很真實,沒有那麼多胡椒的調味,可以吃到魚的原味🐟🐟🐟

 

另外還要提到的是,家咖哩現在用的米飯是花蓮小農自種的無毒原生米,將白米加入黑米煮成營養成份更高的養生米~米飯吃起來會更為Q彈香甜,健康指數再提升!

 

IMG_3597

一直以來家咖哩秉持著疼惜大地誠食生活的理念疼惜大地,用最有機的食材,絕不添加任何加工調味料,對於食材層層把關堅持與花蓮在地小農契作,融合台灣的原民文化,永續

咖哩,食材,一家餐廳,一份理念,如何延展成行,並不容易。家咖哩願意深耕,付出,只為那份為花蓮小農、台灣在地、我們居住的地球能更好的心思,或許致力提倡農民企業與消費者三贏的理念,各種廣告文宣上充滿行銷意味的告示牌,會不小心埋沒了家咖哩的那份心意,那份最純粹溫暖的心意,想著,或許我們的一份支持,藉由家咖哩都能讓台灣更好,因為家咖哩值得被瞭解和分享。

since 2015, Jul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6-10-04-3336/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1號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0:30 (最後點餐 20:00)


新菜上市活動,雙十「驚爆骰子樂」

☛☛☛凡是在10/10當天來店用餐,點「樹豆牛腱紅咖哩」或「樹豆紅咖哩黃金豬」並升級套餐,

即可參加擲骰子遊戲,擲中10點者即送「家咖哩餐券一張」(含主餐1客及$60元套餐,兌換期限至11/30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