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拉麵中華そば宝來軒,日本職人的匠魂拉麵,一碗入魂!

冷冷的冬夜,自己一個人下班後,若能有間小店,吃上一碗熱暖人心,還會慶煙的麵食,就是生活裡的小確幸了,誤打誤撞的看見了這家店,被外頭濃濃的日式招牌吸引,店裡也有濃濃的懷舊日式風格裝潢,但也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問了一下,原來是府中街豚骨家的新店。 

不管在味覺還是視覺上,都給人一個充滿驚喜的夜晚~

招牌非常顯眼

1

店門外有小小的空間可以停機車,附近還算可以停車的,還是建議騎車來比較好!

一進門就有朝氣精神的歡迎聲,位置不多(約20個)不過空間很明顯有設計規劃,採光非常好。室內的許多細節裡,像富有玩味又極具特色的日式海報和木牌,都能讓人感受到平衡謹慎調節的日系美感,彷彿下一秒,孤獨的美食家大叔就會坐在你隔壁用餐

雖然超級題外話,可是這個窗框真的讓我驚豔到,是舊式的木製開關門窗,從內往外推的!中華そば宝來軒 店內使用的結構跟設計,仔細觀察,創意無限👏🏼

7

個人座位區(木紋美翻💘)人數多會直接併桌!

自助區有餐具和醬料、冰水; 很欣賞中華そば宝來軒 店內服務人員的敬業跟認真,料理時間,上菜速度都快速精確,雖然座位不多,但翻桌率很高👍🏼

9  

點餐機

濃厚中華蕎麥$250(註), 內容物很簡單明瞭 ,麵條的部分,相當Q,軟硬適中,三片肥瘦不同的叉燒,厚度跟大小都很足量,海苔、筍乾、蔥的表現都很棒,讓人融化的糖心蛋也很喜歡,肉質軟嫩好吃,唯一稍嫌美中不足的就是肉的味道好像沒有再多處理過,味道上比較沒有入味,有點可惜好的肉跟讓人滿足的份量,湯頭的味增偏鹹但入口濃郁不乾口!

註:店名中華そば,查了一下維基(https://goo.gl/5PIZmr)有中華麵食、中華拉麵及中華蕎麥等說法,另店家的菜單上寫的是「中華蕎麥」,照片詳底部,供各位參考。

12

叉燒肉

13 

糖心蛋😍 蛋控也只能甘拜下風,好喜歡💥💥💥

14 

麵條為了拍照呢!其中一碗擺了頗久,但麵條都沒有爛糊掉!

1617 

2021.02 濃厚中華SOBA拉麵,豚骨+雞骨的雙湯頭,濃厚好吃加上海苔、筍乾、溏心蛋,雖然近年內無法去日本,但也大大滿足了。

店面讓人大愛,麵食表現也有合格! 能夠用一碗麵來決勝負(一碗入魂),想來老闆有相當的自信,也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多口味囉~期待中華そば宝來軒。 

價目表 (2021.01)

  

中華そば宝來軒

宝來軒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0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