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ART BOX B.T.S~搖滾風空間~吃炒飯+肉粽

營業時間:10:00 – 23:00
電話:06-221555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11號 (中正路上舊市集-沙卡里巴)

 

沙卡里巴271巷內的新氣象,漆黑的牆壁上有著強列藝術氣息的彩色塗鴉,店內的音樂播著令人心情愉快的輕搖滾音樂,一樓是帶點工業風的座位,三樓則是有著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沙發區。

肉粽脆皮蛋餅的外皮酥脆不油膩,有點厚度的蛋皮裏頭包著軟Q帶點黏性的肉粽,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松阪豬炒飯上舖上一片起司,再擺上用醬料醃過再煎的表皮焦脆的松阪豬,炒飯內加了點檸檬汁,讓炒飯不會太乾更加清爽。

海燕窩鮮奶茶的茶味比奶味重一些,海燕窩本身沒有味道,但滑潤的口感令人覺得新奇。

寒天檸檬氣泡水中的檸檬是新鮮現擠的檸檬汁,酸度很夠,配上Q軟的寒天,清爽順口。
店內飲品都是用外帶杯裝,就算喝不完想帶走也非常方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