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香格里拉遠東Café自助餐廳x馬來西亞料理~消費滿千另可抽海外飯店住宿券!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10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最近又推出了異國美食活動囉,新上任的行政總廚黃胤仁,來自馬來西亞美食之都檳城,在餐飲業有20多年的豐富廚藝經驗,這次的【馬來西亞味之旅】菜單,嚴選台灣本地新鮮農特產及世界頂級食材,為的是讓府城饕客們能一嚐多項南洋異國風美食,像是娘惹佳餚、華人小吃與辛辣濃香的印度料理,其中包含不容錯過的經典肉骨茶、海鮮叻沙麵、咖哩魚、蕃茄牛小排、檳城炒粿條、叁巴小魚炒飯、榴槤起司蛋糕、馬來西亞拉茶、咕霓冰等40多道來自主廚馬來西亞家鄉的原汁原味料理,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品嚐最道地的大馬風味!連現場的服務人員,也穿上了馬來西亞傳統服裝呢~一整個到位啦!

大家有找到穿傳統服裝的服務人員在哪嗎? XD

00004191  

這次活動消費滿千元就可參加抽獎,獎項很有誠意喔!送你出國去啦~
馬來西亞-檳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三天兩夜海外住宿券
馬來西亞-亞庇-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三天兩夜海外住宿券
台灣-台北或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住宿券

這次推出的馬來西亞味之旅,讓愛吃東南亞菜的我內心雀躍不已啊!
總算能讓我一嚐沒到過馬來西亞的宿願了!

蠻特別的是菜色會輪流變化,服務人員說全部40多道料理會輪流出現,不會每天一次出完~~意思就是每次去都可吃到不一樣的菜色唷~我們一行人夾了滿滿一桌  不說還真以為到東南亞旅行哩!在這邊就跟大家介紹幾道這次所吃到的美食啦~~

 海鮮叻沙麵

我本身蠻喜歡吃叻沙麵,之前去新加坡旅遊也探訪了好幾間當地叻沙,這次吃起來真的跟我記憶中完美的叻沙沒甚麼不同!!!甚至更濃厚呀!!
湯底是主廚用細火慢熬五小時,融合各式鮮香海味與雞高湯熬製而成。(難怪如此濃醇香…)
整體吃起來非常濃郁香辣,建議最後再以金桔提升香氣,拍照也很加分(無誤)!

有專門服務的人員現煮,配料方面可以自行選擇。


 經典肉骨茶
大推!!!跟我以前在新加坡吃過的肉骨茶完全不同,以前吃過的肉骨茶都是很濃很濃的胡椒味,對於怕辣的人可能是一種折磨(?)
這肉骨茶依循正統大馬作法,以當歸、黃耆、熟地等數十種中藥材再佐以帶皮大蒜與白胡椒粒慢火熬製而成的湯底,喝起來不嗆不辣還會回甘呢!!

跟叻沙麵攤位一樣,現場也是有服務人員現點現煮喔~美味度更加分!
配料方面有豬腳、排骨、油條、豆腐包、金針菇、香菇、五花豬等…琳瑯滿目的配料~~一樣是自由挑選。

濃厚好喝的湯底都是這些中藥材細火慢燉的成果呀!!服務人員說這都是行政總廚親自去「抓藥」配出來的秘方~

 老抽胡椒煎豬頸肉
帶皮的Q軟口感讓人越吃越順口。

  馬來風光
馬來風味的炒空心菜,跟比較常吃到的泰式蝦醬空心菜有那麼點不同~

 参巴雞蛋
整顆水煮蛋炸過再去料理,佐以馬來西亞特有的叁巴醬(Sambal)讓雞蛋吃起來多了那麼點趣味,這次的馬來西亞味之旅,主廚運用了家鄉菜常見的叁巴醬(Sambal),這是星馬一帶常見的調味料,獨特的辣椒醬香味是其特色

咖哩雞
我只能說這好下飯啊……咖哩香氣及口感很濃稠,拌飯吃越吃越開胃~~來人~給我十碗飯!我要一個打十個!

馬來炒麵

 各式沙嗲
沙嗲烤肉也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南洋料理,現場有雞肉串、五花肉串跟烤雞翅~至於~沙嗲不能缺的花生醬跟洋蔥、黃瓜,現場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可依自己口味酌加。

 沙拉區
吃了大魚大肉就吃點清淡的解解膩吧!生菜沙拉部分醬料也因應這次活動推出了馬來西亞特有叁巴醬。

 鳳梨黃瓜沙拉、蔬菜釀豆乾(素)
一樣配有獨特的馬來風味沾醬,有辣與不辣可供選擇。

 雞絲黑木耳沙拉、越南蔬菜春捲
蠻開胃的一道開胃菜。


榴槤起司蛋糕
可惡,太晚拍了,只拍到這被大家搶到剩一片的慘狀….很怕榴槤味的我看同桌友人吃得津津有味,忍不住挖了一小口….一入口….雖然有榴槤的味道但混著奶油乳酪與椰奶,中和掉了讓我害怕的榴槤味,口感又綿又滑,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椰子塔
只是吃太飽去晃一圈看到這椰子塔蠻漂亮的就帶了一片回桌上吃…..還真好吃呢!不甜不膩再帶點清香的椰子味,我喜歡!

椰香斑蘭蛋糕
吃起來有淡淡的斑蘭香混著椰奶,層次分明。


下圖左至右
玫瑰咕霓冰風行馬國六十年的特色冰飲,為閩南語「牛奶冰」的直譯,以大量碎冰、紅糖水及奶水為原料,粉紅色的視覺饗宴超吸睛!!入口帶淡雅玫瑰香氣。          
                  

麥可傑克森黑白凍飲檳城特有飲品,白豆漿加上仙草凍 取名靈感來自於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  「黑與白」,好妙的命名。
馬來西亞拉茶只有熱飲。
                      

 

摩摩喳喳

這道經典的南洋甜湯~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的美食饗宴,現場一樣是讓客人DIY的概念,現場提供椰奶亞達枳(QQ的口感)、龍宮果(果肉是乳白色長的像龍眼)、波羅蜜(黃色長條)等南洋水果,再加入碎冰,用傳統青花瓷碗吃南洋品~酷。

相片 2017-3-16 20 46 42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10樓
訂位專線:06-7028856
營業時間:18:00-21:30 (馬來西亞味之旅僅在晚餐時段供應)
價位:晚餐$890+1成服務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