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尹都比炸雞連鎖店」傳統市場裡的銅板美食,金黃酥香~新鮮現炸不油膩!

有沒有讀者跟我一樣覺得現在民生物價包含最重要的「吃」~預算越來越高漲啊!最近我發現,崇義菜市場裡的熟食也是一個超級大寶庫, 認真推薦大家想不到吃什麼時,可以去各大傳統市場挖寶,不但可以找到驚人美食,那個價位也真的是好體貼錢包大人~~~今天就來推薦這家,物超所值的尹都比炸雞! 

23.jpg

像我這種不常逛傳統市場的人,最大困擾就是想找特定攤位時~東繞西繞才能找到,不過位於崇義黃昏菜市場內的尹都比炸雞,位置是在最外圍往裡走的第二圈,紅紅招牌上的可愛雞圖案也很好找,抬頭看就會找到囉。

1.jpg2.jpg 

醒目的攤位以面積來說算是蠻大間的,營業時間客人源源不絕,而且每個客人都跟老闆們對答如流,看來都是忠實的老客人~

3.jpg4.jpg 

對我而言,要不要決定買炸物回家與家人一同吃,除了香氣&炸物顏色外,環境也是評分重點~畢竟,大家都希望家人吃的安心,現場看到的是乾淨的餐台,跟分類排放清楚的各種炸物,加分加分!

5.jpg 

這邊看到的是嚇死人的大雞腿、雞塊(雞胸)、雞排、雞翅、雞胸,我的媽呀!第一次看到這麼如此巨無霸的「各種雞肉」~現炸出爐,還冒著熱氣喔。

6.jpg7.jpg 

趕快來介紹各品項的近照

雞塊 $30

雞塊其實就是雞胸部位,店家說這是賣最好的,我本來以為會是雞腿賣最好耶~但吃過後就知道,雞肉多汁的juicy口感,完全不乾柴,難怪賣最好~

8.jpg 

雞腿 $35

這個雞腿的size 我只有在美式餐廳巨無霸餐廳見過,不知道菜市場裡也能隱身如此厲害的角色!喜歡吃雞腿部位的不一次買個幾支回家啃是一定不過癮的。

9.jpg 

韓式辣味雞腿肉$50 

韓式炸雞拜韓劇&韓式餐館所賜,在台灣也漸漸風行,🍺尹都比的韓式辣味雞腿肉,份量紮實不小氣,鹹甜辣的醬汁味道很有特色,買回家再配必魯看電視~ ~讚啦~

10.jpg 

花枝丸 8$50 

看到某位熟客一口氣買了16顆,嚇死我,但說真的~這個大小跟份量,8顆賣$50真的是很划算,酥炸過的薄脆外皮裡,包著的是紮實Q透的花枝肉,現炸真的好吃。

11.jpg 

魷魚酥一份$50

帶回家給媽媽吃~媽媽說她很喜歡~尤其是每條大小都差不多,咬起來Q而不柴,是有彈性的軟Q口感。

12.jpg 

雞皮 $50 

這真是太造福愛吃雞皮的我了~不只是大小、色澤、味道調味都非常棒,且不會乾澀,加上新鮮現炸的酥脆口感,已經置身天堂了😇

13.jpg 

香雞排 $55 

特別找了一張可以真實呈現不浮誇的雞排大小的近照,也是下次回流的必買選擇。

14.jpg 

蝦捲一條 $20 

這個超級酷,推薦大家可以買幾條帶回家,而且老闆說這是它們的招牌之一,每條蝦捲都是她們手工包的!絕對不輸老字號的辦桌總鋪師料理~好有自信。

15.jpg 

卡拉香酥雞 $50 

不想吃韓式辣味雞的另一個選擇~ 現炸好吃~

16.jpg 

墨西哥風味雞腿肉 $50 

平平賣雞腿,尹都比為什麼可以這麼催淚?還用不同肉質的部位跟製作方式,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香料與辣椒氣味很合拍,腿肉鮮嫩多汁,這道食物也是我的心頭好。

17.jpg 

豬排$50

除了雞肉炸物之外,還有豬排可以選誒,也太妙!

18.jpg 

地瓜 $30 

瘦瘦小小的地瓜條掰掰,有沒有炸地瓜控已經跟我一起跳槽了?這個地瓜薯條也太狂,比連鎖店的薯霸還霸氣啊,盟主來著! 價位也很平實!

19.jpg 

雞翅 一支$20 

什麼部位選擇都給你,就是不要冷落誰,雞翅控這裡也找的到歸宿!同樣現炸出爐,小翅的部位價格經濟實惠,愛啃雞翅的可以多買幾支慢慢啃喔。

20.jpg 

隱身在傳統市場的尹都比,想給客人的,除了份量實在、現炸出爐的炸物,還有屬於台南的好人情跟味道,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21.jpg 

價目表 (2017.03)

22.jpg 

訂購專線:

東區 崇義黃昏市場 0955-133472

北區 和緯黃昏市場 06-2587479

歸仁區 旺佳黃昏市場 06-33047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7-04-06-4551/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82號 (崇義黃昏菜市場裡)

電話:0955-133472

營業時間:15:00~售完為止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