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簞行瓦 x Mvsa 西班牙酒莊餐廳」當西班牙TAPAS遇上精釀啤酒!西班牙主廚客座駐店

座 位 數: 72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2:00

電    話:06-2201098

地    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69號(藍曬圖文創園區)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甘簞酒會為你譜出美食與美酒的餐酒文化

餐酒文化不再只是紅酒與白酒!位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的甘簞行瓦 x Mvsa 西班牙酒莊餐廳,於3月26日與啤酒瘋BeerBee合作舉辦「甘簞酒會‧精釀啤酒」品酒活動。有別於多數品酒會著重介紹紅、白酒及其酒莊特色,甘簞行瓦特別挑選更適合一般民眾入門品酒的精釀啤酒,藉由不同啤酒的香氣及氣泡刺激舌尖,搭配西班牙主廚Ioan Adrian Benec帶來的西班牙道地TAPAS,要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餐酒文化。

光影魔术手拼图1   

TAPAS混搭精釀啤酒,刺激舌尖味蕾

TAPAS是西班牙料理的精神所在,同樣一道TAPAS往往因在西班牙不同地區,而使用不同食材製作。因此,TAPAS代表著不同的當地食材特色;而精釀啤酒亦是如此,在各個國家、產地,有著不同的香氣、味道;兩者皆有豐富的變化性,且反映著不同地區的風土民情。

甘簞行瓦特別挑選六道經典TAPAS,與啤酒瘋精心選配的多款精釀啤酒搭配,除了要讓與會者品嚐精釀啤酒的原味,更期待藉由加入餐食,為味蕾帶來不一樣的味覺層次及刺激。

啤酒入餐打破傳統餐酒思維,創造餐酒文化的更多變化

光影魔术手拼图

活動當日與會者首先品嚐三款餐前酒,分別是帶有瑪黛茶香的「草泥馬」、融合紅酒果酸味的「女皇爵」、滿溢經典焦麥香的「1906紅蓋復刻版」。藉由三款餐前酒挑起味覺神經後,緊接著由三道經典TAPAS接力打開參與者口腹之慾。打頭陣的是「蒜味橄欖油鮮蝦」,此道菜為西班牙傳統油封料理,搭配「Honey   Dew」的蜂蜜香氣,讓許多人卻步的蒜味甜蜜入口;「酒香松阪豬」遇上「奇瓦雷美麗之鹽」,鹹味與酸味清理了口腔累積的多種滋味;「白蘭地炸雞」與香檳風味的「琳德曼自然發酵啤酒」則將品酒會帶入巔峰。

上半場結束後,由「魚子鮪魚蛋」擔任舒緩菜大任!綿密的魚子搭配滑嫩入口的雞蛋,舒緩了被上半場刺激的味覺,也為下半場揭開序幕。

下半場由「安達魯西亞豬肉串」開啟,並選搭「海錨蒸蒸日上」及「馨和山椒紅啤酒」兩款經典麥味的啤酒,與豬肉的美味相互衝突,;「西班牙風味辣雞翅」則是與檸檬和柑橘香味的「Samuel Adams 夏日愛爾啤酒」、「廷曼斯傳統自然發酵白啤酒」做了絕佳組合;最後由西班牙農村料理「米家思」及酒液成獨特青蘋果色的「白朗峰綠啤酒」做了甜而不膩的收尾。

新菜單即將推出   一起品味更多的美味料理

甘簞行瓦將於品酒會後推出小酌組合,以TAPAS與精釀啤酒的絕妙搭配,讓更多人品嚐到不一樣的餐酒文化,並在清明連續假期前推出全新菜品,有以蒜酥油煎帶有淡淡蒜香的「香煎鱸魚菲力」,適合多人下酒的超值TAPAS「西班牙烤串拼盤」,以及每日限量的經典料理「蒜味白酒淡菜鍋」,讓人彷彿置身於悠閒愜意的南歐風情。此外,西班牙主廚Ioan Adrian Benec即將在四月開始,每月會在甘簞行瓦 x Mvsa 西班牙酒莊餐廳駐店一週,屆時會有Adrian的限量特製料理,敬請期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