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心得II-台南充電站&各種測試篇】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7-04-09-2311/

首先,簡單介紹,GOGORO的兩個APP!簡單來說,GoCheckin 是拿來看充電站(全台灣目前共256個,還有許多在建置中,跟快速充電站)GOGORO 是拿來個人化你的小晡晡的,沒錯就是逼哩巴拉蹦,很多超酷炫的設定,因為這篇重點不是這個,就不加贅述!


以下列出台南 GOGORO 充電站全為24小時(2017.04版本 精確資訊請參考  GOGORO 官方網站):

7-11 科工店站:台南市安南區鹽田路2號(近鹽田路/工業五路口)

家樂福台南中正店: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58號(近平面機車停車場旁)

711 安立店站: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150(近安中路四段/安中路四段164巷口)

711 鄭子寮店站:台南市北區北成路422號(近北成路/育德二路口)

家樂福便利購永康二王店站: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96號 (近寶雅生活館)

⭐️Gogoro 台南公園店總站: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36號 (近公園路/民權路二段路口)

台南永華市政中心站: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段6(近市政中心左側)

家樂福台南安平店站: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216號(近永華路一段/中華西路二段路口)

711 康平店站: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81號(近健康三街/府平路口)

711 土定富店站: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86號(近大成路二段/夏林路口)

台南東區環保局停車站: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3372號(近環保局與自強里活動中心之間)

有情門裕農店站: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62

家樂福台南仁德店: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 711號(近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奇美實業站:台南市仁德區三甲裡59-1號 (奇美實業機車停車場出入口)

HiLife仁德二仁站店: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99號 (近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大潤發台南店站:台南市北區臨安路2310號(近B1停車場)*營業時間:11:00~21:30

9-31.jpg

 


這次主要騎踏地區,都是台南市區,經過小小編測試,GOGORO平均換一次滿電電池,約可以騎乘 60km (耗電量依照每人設定與騎乘狀況不同,整趟奔馳當然就消耗電啦!)老實說,不大的台南市區,60Km完全綽綽有餘,繞台南市區一圈都沒問題

話不多說,來看GOGORO遊記🌈

GOGORO 景點篇

🗣當天拿車後第一站,就就先到白天晚上都很好拍的台灣文學館(不是跑去尬車XD)

1.jpg 

台灣文學感歷史文化價值豐厚,館內的展覽定期都會改變,相當值得參觀!來台南玩,想要稍稍躲避一下烈日,此行程推👍🏼

🌤詳細資訊:老房子、古蹟、小吃-2天1夜府城輕旅行~漫遊台灣文學館、孔廟、林百貨、藍晒圖文創園區、321巷藝術聚落

3.jpg

光是GOGORO公園路直營店附近,就有相當多景點適合一訪🌝

🗣321巷聚落,兵工廠遺址,保留完整日式建築。

4.1jpg.jpg 

藝術建置相當有新意,每個角度拍都不一樣。

4.jpg 

運氣好還可以參與許多台南文藝盛事,與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市集。

5.jpg 

🌤景點詳細資訊:【321巷藝術聚落】南國小夜市X藝宵合作社 看戲迺夜市~日式老屋聚落|台南風格最獨特的夜市

🗣觀夕平台

5.1.jpg 

偶爾看看夕陽,到安平吹海風的暢意假期。

5.2.0.jpg 

🌤詳細資訊:安平好覓粉絲團 推安平私房景點

👣虎山國小長征記

騎得世界累~呼~

5.2.1.jpg

可是看到美美的景色就值得了,PS:車子不能騎進去步道裡~在此止步囉~美麗環境大家一起維護。

9-83.jpg

親近大自然的日子,特別輕鬆愉快,出發前,心裏驚驚😅先去充電站換個電池。

5.2.6.jpg 

沒想到!整趟電池都超足夠,完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還吃飽飽!

5.2.7.jpg 

👣靜心苑迷路篇 (路癡小小編的柳暗花明又一春)

看到招牌被吸引?

5.3.1.jpg 

門口

5.3.2.jpg

漂亮到不行的庭院

5.3.3.jpg

不小心狂拍GOGORO也太合

5.3.5.jpg5.3.7.jpg

PS:後來發現其實不能騎進去啦,小小編後來有被糾正了,這是錯誤示範。

🌞GOGORO 早餐篇(以下皆為小小編個人早餐😅,更多選擇大家都可以搜尋台南大小資訊喔!)

🗣阿傑手工蛋餅,不管平日假日都得排隊(完全懂😭)小小編從老闆闆娘還是男女朋友,吃到已經變成夫妻了😎研究出來的密技就是:反而早午餐時間去,人潮少很多,不用排隊就是爽!除了經典蛋餅,小小編也推薦蔥油餅系列🙊

6.jpg 

🌤詳細資訊:台南‧中西區 阿杰手工蛋餅

🗣阿公阿婆手工蛋餅,老字號就不多說了,動作很快幾乎很少等,份量也是一個夠!吃不膩的好口味💘

8.jpg

🌤詳細資訊:台南‧東區 阿公阿婆蛋餅 在地人口袋名單~便宜厚實粉漿蛋餅

🗣一樣要排隊(托額一嘆)開店前就要去Stand by🔥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

9.jpg

🌤詳細資訊:台南‧中西區 哈利速食

😋到處覓食篇

🗣快要端午節了!😚台南就要吃肉粽啊。

11.jpg 

也位於台南市中心,交通方便,地點好找!

12.jpg 

🌤詳細資訊:府城名店粽 美味傳久遠

🗣炸雞洋行👏🏼

13.jpg 

每去安平走踏必吃啊,帶著炸雞去看海、看遊艇(小資訊:台南是遊艇製造重地!)去觀夕平台被粉紅泡泡包圍😂看夕陽🌥94開心 

🌤詳細資訊:台南‧中西區 炸雞洋行

🗣窩樹林 

16.jpg 

台南市區森林宵夜場最狂

🌤詳細資訊:台南‧中西區 窩樹林

🗣小丰川 

17.jpg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簡單滋味最對味。

18.jpg 

🌤詳細資訊:台南‧中西區 小丰川 麵食、滷味 |雙胞胎兄弟~傳承鴨母寮媽媽麵攤~留下老味道

🗣阿憨鹹粥,傳統與進步從來不衝突~

19.1.jpg 

🌤詳細資訊:台南 鹹粥、虱目魚、魚丸湯、肉燥飯 飯桌仔 懶人包~老店、秘店、口袋名單全蒐羅

☕️GOOGRO 咖啡篇

🗣早上想要喝咖啡,除了大家腦中那幾個(恩恩~)隱身菜市場,台南最酷就是它了!

19.jpg 

偶爾買慢咖啡罐裝回家,幾個小時內就會被KO! 

20.jpg 

騙小孩最好用😙

21.jpg 22.jpg

🗣 Manton 趕時間外帶的好選擇。

23.jpg 

🌤詳細資訊:台南‧永康區 曼頓咖啡、茶品 Manton

🎈GOGORO  路過篇(純粹覺得美而拍or台南市區重點地標)

🗣公會堂

25.jpg

🗣台南前火車站 

26.jpg

🗣台南後火車站 

27.jpg

🗣香格里拉大飯店 

28.jpg

🗣台南公園 

29.jpg

一個月的試乘,小小篇各種迷路,各種停車拍照,不一樣的交通工具,全新的騎踏過程,除了再次認識自己的家鄉老府城,同時也對於GOGORO外觀設計佩服至極,怎麼可以這麼好拍?                           

*本篇文章為與「gogoro」合作之廣宣文章。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