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心得III-騎乘體驗感想&心得】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GOGORO車體外觀介紹

1.色澤飽和度和質感,都登愣愣愣超優質

1.jpg                         

2.大愛前後燈設計簡潔大方非常耐看

2.jpg3.jpg 

3.儀表版鏡面設計也相當具時尚感,車龍頭也可以是藝術。

4.jpg 

4.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遠看近看,這台GOGORO真是不簡單。

7.jpg6.jpg8.jpg5.jpg

👁GOGORO個人觀感騎乘心得

1.GOGORO停紅綠燈非常安靜,沒有噪音,會突然覺得旁邊的騎士好吵😂

10.jpg 

2.加速的流暢度非常非常好👏🏼不輸普通機車,馬力也非常足夠,騎過擋車的友人試乘後說,GOGORO加速甚至某些擋車更順暢!

11.jpg 

3. 事實上,換一次電池,正常騎可以到60公里,不大的台南市區,幾個換電池的點其實很夠用。

12.jpg 

其次,有些店家會有快速充電站,等待充電的時間,可以順便探訪新店,一舉兩得💡門口都會貼有標章。

13.jpg14.JPG 

4.雖然電池重量對女生來說會有點小重😅但個人覺得負擔不大!而且換電池速度好快,不超過一分鐘的時間,快得話30秒解決,不用排隊(免費),比加油還方便啊!

15.jpg 

5. 鑰匙,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順手,可以開車箱、啟動停功能都相當實用,外表也美觀好搭配💞

16.jpg 

6. 因為加上電池重量,GOGORO車身有點重,這個聰明絕頂的設計,真的省力很多!幫助倒退力量,而且在把手處方便順手💞大愛!

17.JPG18.jpg 

7. GOGORO 方向感相當靈敏,應該是內部有加裝陀螺儀,只要一有方向改變就可以感應,龍頭一擺正,方向燈就自動不閃,騎起來好愜意Sport & Smart 兩個模式選擇。(Sport 模式在空曠大路處小飆真的好爽快啊

19.jpg 

8.  少數小缺點:

a. GOGORO 避震系統比較硬,畢竟要維持加速的流暢性,凹凸不平的路面就容易摳摳摳,本來東西就有一好就沒兩好。主要是看大家的需求性,單純在市區騎乘,就不用擔心!

b. 腳踏墊的弧度剛開始個人不太適應😅,但多騎幾天適應即可!

c. 煞車系統很敏捷,第一次騎乘要注意不能一次殺太緊!

d. 可能是坐墊形狀上,後座比較不好載人,乘客會較不舒服,如果個子高大,也會有點擠!椅墊上中間一條線不知道能不能拆除,不然臀部會坐得有點痛😅偷偷提GOGORO算是把妹利器,有點擠,後面又沒把手啊😂

9.騎在路上有點厲害😎

偶爾會有人好奇觀看。

21.jpg

或是可愛詢問。

22.jpg23.jpg

還會有人想合照。

24.jpg 

整體來說,GOGORO真的是很容易讓人上癮!(吶喊)

環保安靜,方便快速,可以讓城市生活更好!目前整體功能都完備,電池蓄電量也別擔心(路痴小小編都騎到虎山國小又迷路的說)而且顏值😂頗高,好拍好騎乘。

來到台南遊玩,租借GOGORO應該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這次一個月的免費試騎,是相當棒的一次經驗,藉由GOGORO 要體驗了台南市區不同的魅力

25.jpg

*本篇文章為與「gogoro」合作之廣宣文章。

延伸閱讀》

【試乘心得I-初印象&試騎專案】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試乘心得II-台南充電站&各種測試篇】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試乘心得III-騎乘體驗感想&心得】跟著男孩們騎GOGORO遊台南、吃小吃~環保綠能新選擇 打破既有電動車迷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