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貴一郎健康燒肉屋,超值套餐聚餐首選!高級肉品海鮮搭精選法國紅酒,享受美妙酒肉人生!

陰雨連綿的四月天,朋友們的聚餐日,決定選一間燒肉店,讓室內的溫暖及燒烤肉香來驅走涼意,貴一郎燒肉屋來過幾次印象很好,美味的燒肉加上好酒,足以讓人回味再三,加上最近有推新菜,就再來試試吧!

00004506.JPG   

三盛海味套餐 (3人份)

可以嚐到牛、豬、海鮮3種高級食材,適合想一次把好料一網打盡的客人。

前菜 牛舌&青菜凍

1.JPG

副菜 照燒雞沙拉

雖說是副菜,但用的雞肉可是由台灣在地廠商育種,比照法國布列斯雞高規格的養殖方式,採低密度及有機穀物飼養,花費多年才育種成功的台灣土雞「桂丁雞」,是近來很夯的優質雞肉食材。

2.JPG 

主菜(三盛牛肉、特選牛肉第九部位、特選牛肉第十部位、特選豬肉雙拼)

喜歡吃牛舌部位的,一定要來貴一郎試試,連牛舌都有分部位。

3.JPG4.JPG

套餐升級鹽板牛舌$478

這次則是在烤法上多了新花樣,只看服務生拿出一大塊板磚,原來這是特別的海鹽石板,牛舌就鋪在上面烤,讓鹽味自然融於肉裡,切開時斷面也是漂亮的粉紅色~excellent!

9.JPG10.JPG11.JPG

牛-厚切座布團、牛小排、沙朗蓋

澳洲9A+和牛,進整頭全牛後再到店分切,品質沒話說,一次可享用三種部位,嚼勁、油花、細嫩各有特色,可以交替品嚐,搭著紅酒慢慢享用,蘸醬除了桌上的,服務生特別推薦了現磨山葵~沒錯,烤好的牛肉上加幾許山葵,微辛的香氣讓牛肉更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牛-厚切座布團、牛小排、沙朗蓋.JPG牛-厚切座布團、牛小排、沙朗蓋2.JPG00004469.JPG00004479.JPG00004470.JPG

牛-厚切貝身

牛-厚切貝身,日式熟成.JPG00004500.JPG

特別的日式熟成技法,加入了日式味噌,近3cm的厚度,烤起來要有些火候功力,雖然厚但吃起來卻很軟嫩,除了多汁的肉質外,風味也特別濃郁。

海鮮(海鮮拼盤或法國空運生食用活蠔)

00004508.JPG

海鮮拼盤可以5選2(台灣生蠔1顆、大蛤蜊1顆、天使紅蝦1隻、扇貝2枚、貽貝2枚),愛吃生蠔的一定要選法國生蠔,一口剛好的份量,入口是鮮鹹的海味與滑順的甜味,充盈了整個喉腔~超讚。

 00004512.JPG

伊比利豬肋肉、豬松阪

00004509.JPG00004501.JPG

生菜沙拉-無毒有機生菜,綠捲鬚、紅酸模、蘿蔔、紅火焰、萵苣…等,也會附上3種蘸醬,其實單吃也很棒~略含水份的口感,鮮嫩美味,蘸醬有一個是辣醬,個人也很推薦,尤其包肉吃時風味會更佳。

00004503.JPG 

白飯(可以選正常量、少量,加$80可升級溫泉蛋丼飯) ,用的是花蓮銀川有機米,燒肉要好吃,白飯也要是同等級的好米才對味。

00004502.JPG 

湯品-北海道利尻昆布與靜岡柴魚熬的湯,加上蛤蜊,甘甜好喝。

00004515.JPG 

甜點-地瓜奶酪,跟上次來吃到的又不一樣了,自製甜品代表店家對結尾也相當用心,會更換甜點菜單喔。

00004514.JPG

飲品-有果汁、咖啡、茶可選,後來點了現打奇異果汁,底部加的是可爾必思。

酒 果汁.JPG  

Bellota伊比利豬套餐 (3人份)

不能吃牛的客人,強烈建議點此份豬肉套餐,上次來時吃到的是在豬肉界一樣赫赫有名的,匈牙利國寶豬-綿羊豬(Mangalica),這次就來嚐嚐西班牙豬吧!西班牙伊比利豬肉會按「肥育菜單」和體重,分3個等級:最高級的「Bellota」規定全程只吃橡果、體重達160公斤以上; 第二級「Recebo」是達到標準體重,但除了橡果也吃穀物飼料者; 第3級則是肥育階段全程吃穀物飼料的「Cebo」級; 以老闆貴一郎的職人精神,當然是精挑最高等級的Bellota伊比利豬肉,給老饕囉而且提供許多種部位,可以嚐到伊比利豬肉為何如此迷人的特色。

前菜、副菜都是一樣的,就不贅述了。

主菜(伊比利豬嚴選三盛、特選豬肉第四部位、特選豬肉第五部位、特選豬肉雙拼)

伊比利肋眼蓋、松阪、里脊

伊比利肋眼蓋、松阪、里脊.JPG

伊比利梅花

伊比利梅花.JPG00004474.JPG

伊比利豬肋、上中腹肉

伊比利豬肋、上中腹肉.JPG

如果沒吃過進口豬肉的話,來吃伊比利豬是不錯的選擇,5種不同部位的豬肉,細膩、有層次的肉質口感,絕對打破既有對豬肉的思維,而且在烤的時候不要烤到全熟,以免破壞了它的美味,搭法國紅酒也很適合。

伊比利豬嫩肩&松露奶油

此為套餐內容升級,搭配松露奶油豬肉

bellota嫩肩&松露奶油.JPG

這道搭配讓同行的愛酒社社長小智跟酒界長老Travis也大為讚賞,炙烤過的肩肉再放上自製的松露奶油,奶油融化後剩下松露堆於肉上,一口送入嘴裡,所有的風味一次化開,真的感動了。

bellota嫩肩&松露奶油3.JPGbellota嫩肩&松露奶油2.jpg

優質的牛、豬肉,其實原味就相當好吃了,當然大家也可嚐試搭配桌上的佐料,像店家自調比例的燒肉醬油、玫瑰鹽,還有一桌會附上一碟的特製醬油慕斯試試其口感變化。

00004498.JPG 

套餐其他的副餐都是一樣的,有海鮮、飯食、湯品、甜點、飲品,這裡就不多贅述囉,海鮮盤因這桌友人不吃生蠔,所以就都選綜合海鮮啦~挑了大蛤蜊與扇貝,也另有加購四顆大蛤蜊給另桌友人一起享用。

00004513.JPG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有了好吃燒肉,自然不能沒有酒來搭啊!晚上愛酒社長小智還有酒界長老Travis都帶了好酒,貴一郎也致力於找尋好酒來搭配燒肉,除了日本酒外,最近還進了4款精選法國紅酒,若是平常有在涉略紅酒、宴請賓客、重要節慶聚餐的話,個人推薦第一款的隆河紅酒及第二款的布根地廣域”地塊”紅酒,一定賓主盡歡,如果平常小酌為主,或只是想吃燒肉時簡單搭餐食,那第三、四款是很不錯的選擇,輕鬆無負擔

酒3.jpg

2010 Domaine Gourt de Mautens Jerome Bressy Vigeron Rhone, France

2014 Domaine Bertagna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Nuits Les Dames Huguettes Pinot Noir, Bourgundy, France

2014 Chateau les Terrasses de Bouey Bordeaux, France

2014 Dulong Lou Magret Grenacge Merlot IGP, Pays d’Oc France

酒2.JPG酒1.JPG18035530_1466468950040332_1714375982_n

貴一郎是我個人很推薦的燒肉店,在份量拿捏上,貴一郎設計的菜單以「少量多樣」為主,個人(成年男性)用餐的經驗是,2人用餐點雙人份一定吃的飽,但如果3人用餐點雙人份,可能會覺得吃的不夠癮&少了點飽足感,所以雖然整體價位大多數人會覺得不便宜,但不只有我自己,身邊朋友來用過餐之後的感想都很棒,貴一郎夫妻&團隊,用心呈現給客人的優質&多選擇肉品,還有桌邊服務、解說、店內外環境,絕對是超出價位之外的『價值』。

另外店內座位區不是長吧檯式的,也很適合家庭客及想三兩好友吃燒肉互相聊天的設計,晚上來用餐就看到不少攜家帶眷的,感覺真好。

00004475.JPG    

價目表 (2017.04 僅拍攝今日吃的2種套餐,詳細菜單請店閱)

備註:成人低消$1,360; 6-12歲低消$245,另酌收10%服務費
三盛海味套餐

相片 2017-4-22 18 13 42.jpg相片 2017-4-22 18 13 47.jpg相片 2017-4-22 18 14 03.jpg

伊比利豬套餐

 

相片 2017-4-22 18 14 19.jpg相片 2017-4-22 18 14 24.jpg  

貴一郎健康燒肉屋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電話:06-2358887
營業時間:17:30-22:30 (last order 20:30)
公休日:周一、二

(上述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