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五星主廚阿強師 悉心重現香港七十年代街坊風華 晶英軒「強記大牌檔」帶您一嚐道地港式美食!

2017.04.25

共十三道粵式美味、三道大佬私房菜、鹹檸飲料以及港式甜點,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香港傳統的在地美食與氛圍。  

提起港式料理,飲茶及雞蛋仔是多數民眾熟悉的庶民美食,台南晶英酒店港籍行政總主廚盧偉強希望將經典老香港風味介紹給所有民眾,不藏私地規劃推出「強記大牌檔」,將自己對於家鄉的記憶化為餐桌上精緻的粵式佳餚,並以即將失傳的「花碼字」設計菜單,共十三道粵式美味,每道388元起,多人合菜三道精選988元、六道1,888元、九道2,888元,每人加價120元還可升級「老香港組合」白飯及鹹檸飲料無限享用,即日起至6月29日平日午間限定推出,不用出國就能體驗香港傳統的在地美食與氛圍。

來自香港、擁有三十餘年豐富料理經驗的盧偉強,熱愛了解世界各地的人文風情並專研當地料理,擅長以頂級粵式料理工法,將在地食材完美融入其中,此次特別將昔日香港小販所使用的價格牌,香港文化遺產「花碼字」帶進台南,用花碼字代替阿拉伯數字來呈現每道港式菜餚的價格,將中餐廳–晶英軒打造成七十年代的茶餐廳,並以早期深受香港人歡迎的「大牌檔」街頭飲食文化為名,營造出濃濃的港式風情!由盧偉強師傅親自操刀,重現家鄉菜的原汁原味,從蒜蓉河粉蒸蟶子、豬潤香蔥GG雞煲、時菜上湯牛肉球、豉油王中蝦、雪菜火鴨絲炆米粉到豉汁百花煎釀三寶…等,再加碼推出三道大佬私房菜,以蒜頭酥爆香過炒的避風塘炒瀨尿蝦、炒沙母以及口味獨特的三蔥黑胡椒炒沙公,席間亦可搭配道地老香港飲品鹹檸鴛鴦、鹹檸可樂或鹹檸雪碧,飯後甜點香濃芝麻糊、生磨核桃露及佛手柑蜂蜜雪蓮銀耳露,更是讓人齒頰留香、欲罷不能,喜愛香港飲食文化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晶英酒店二樓中餐廳晶英軒「強記大牌檔」自即日起至6月29日於平日周一至周四午間時段供應,每道$388元起,無論單點或是合菜,都將以最道地的口味征服饕客們的味蕾。

以上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訂位專線:晶英軒06-390 3020

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